第一次看到泰民的時候還是西瓜皮泰民呢
為了看宋茜姊姊而看SHINee的MV
當時只是覺得這個西瓜皮好可愛阿!!!
之後看過RDD的MV根本認不出你阿
變的有點小壞男人了呢!!
而現在轉變成長髮泰民了
不管什麼樣的泰民都很讓我喜歡哦!




而泰民的出現

讓我在開心的時候
看著泰民的照片或影片
就笑的更開心

讓我在難過的時候
看著泰民的照片或影片
就馬上微笑起來

讓我在無聊的時候
看著泰民的照片或影片
可以感覺時間過很快

讓我在失落無助的時候
看著泰民的照片或影片
就能感到滿滿的勇氣

讓我在生氣抓狂的時候
看著泰民的照片或影片
能暫時消氣不計較

我說親愛的泰萌萌
你的出現真的對我很重要餒!!!
像是一塊浮木  (被揍)
拯救了我的喜怒哀樂呢!!!

雖然說我是姊姊
我真的還挺在意這個的 (斜眼)
可是一碰到泰民就不計較了XDDD

只要能這樣看著泰民跳舞
看著泰民微笑心情不管怎樣
馬上都會好很多呢
永遠不敢說
但在我還有力量追的時候
我會用盡全力追你們的
誰叫你們是閃耀到不行的五隻閃尼呢!
然後在我眼裡最耀眼的泰民XD
你要快快長大 (已經夠大了)
要成熟點懂事點XD
不要常惹基範媽媽生氣餒
麻麻會傷心的XD

最後祝我們越來越厲害的
SM小舞王李泰民生日快樂!!



然後2輯大賣阿 !!!

Luc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