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直接截圖比較快了 哈哈)
終於要在台灣辦fan party了!!!!
好慶幸辦的時間我選習結束
精神公衛還沒開始!!!!
終於可以近距離接觸SHINee了阿!!!!
不過是說 價錢真的.....
好貴好貴
要餓好幾餐&四處借錢才能去
爲了孩子們阿 (握拳)





(看到這兩個影片 更加深去的衝動了阿 )


SHINee閃電公佈11月來台舉辦Fan Party要以舞台魅力攻佔歌迷的心
熱唱冠軍曲之外,還有團員的個人舞台表演要給台灣歌迷驚喜!
10/16(六)全省全家FamiPort門票首賣、座位有限預計掀起搶票熱潮

讓大家久等了!出道以來就散發著偶像光芒的SHINee,閃電公佈了他們即將來台於11/7(日)舉辦名為「Hello台灣-首次Fan Party」的消息,對於一直希望能在台灣親眼目賭SHINee完整舞台魅力的歌迷們來說,這美夢成真的一刻終於來臨了!

從出道曲《姊姊 妳太美了(Replay)》、《AMIGO(愛上妳很辛苦)》到《Ring Ding Dong》以及今年在韓國突破10萬張的『LUCIFER』,這次SHINee來台不僅準備了豪華震撼的舞台,演唱多首令人瘋狂的排行勁曲以饗歌迷,他們更將準備特別的團員「個人舞台」表演要來攻佔台灣歌迷的心,保證會讓台灣的歌迷驚喜萬分。主辦單位也為了喜歡SHINee的歌迷,不但將全場近三分之一的座位規劃為最低票價來體貼歌迷,也將不分票價在入場時贈送一張Fan Party紀念海報作為紀念!這場座位有限的「SHINee – Hello台灣 –首次Fan Party」即將在10/16(六)中午12:00整,於全省2,500家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售票系統即將熱烈開賣!

(納悶.....用FamiPort搶票肯定會當的阿....)


今年以全新的風尚,加上180度大轉型的造型席捲韓國樂壇的SHINee,以第二張專輯主打歌『LUCIFER』獲得歌迷爆發性的反應!這張專輯7月在韓國甫一發售旋即賣出10萬張以上,證明SHINee在韓國急速上升的超高人氣!在2010年上半年韓國所有韓樂專輯中,成為僅次於Super Junior的第4張專輯『美人啊(Bonamana)』與少女時代的第2張專輯『Oh!』,專輯年度銷售目前排名第三的記錄,證明了今年SHINee的魅力正是蓄勢待發,無人能敵!

2008年以迷你專輯出道曲《姊姊 妳太美了(Replay)》、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氧氣般的妳 Love like Oxygen》、《AMIGO(愛上妳很辛苦)》、2009年第二張迷你專輯『羅密歐』單曲《茱麗葉(JULIETTE)》,以及同年第三張迷你專輯『我們的2009』主打歌《Ring Ding Dong》首首皆連續於韓國與全亞洲得到了熱烈的迴響。在經歷9個月的精心籌備後,2010年夏天SHINee終於公開了第二張正規專輯『LUCIFER』。不僅主打歌《LUCIFER》以強烈又成熟的旋律,帶來無可抵擋的中毒性魅力,包括專輯中收錄的其他歌曲也受到歌迷的一致支持。此外,這次各成員們在造型上亦做了突破性的改變,全新的SHINee讓歌迷們無不津津樂道!

一向非常重視台灣歌迷的SHINee,繼2008年耶誕節來台以握手會與台灣歌迷交心、2009年9月以戶外見面會與歌迷共渡愉快的秋日午後…在2010年11月,SHINee終於實現諾言要來台灣以Fan Party的演出方式,向歌迷呈現出專屬於SHINee的舞台光芒!台灣的歌迷朋友們,這場讓大家等待已久、美夢成真的Fan Party,你們準備好了嗎?

(Come on!!!!!! 尖叫ing.....)


日期:2010年10月16日(六) 中午12:00起
開放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劃位購買 售完為止
地點: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售票系統

※全家FamiPort全省售票點查詢請上網:http://www.famiport.com.tw/shop.asp?page=6
或電洽FamiPort客服專線 0800-071-999查詢,FamiPort客服信箱:helpdesk@fme.com.tw
(請您注意! 本節目恕不接受網路與傳真訂票,每人每場限購4張,退換票每人也僅能限退換4張!請詳閱愛貝克思的退票規則。謝謝!)



票價:3,900元 / 3,400元 / 2,600元 / 1,900元 / 990元
全家FamiPort 購票使用之座位區域代號表詳圖請見下方購票小撇步
(購買任何場次及區域的入場券均附贈一張Fan Party紀念海報!附贈的海報將在現場入口處,隨驗票後一票一張發送。)


-----------------------------------------------------------------------------------------------------------------------------------------------------------------------------------------------------------------------






真的很怕搶不到票阿(哭)
3900!!!!!!!!!!!!!!
我一定要得到妳!!!

大家也一起參參參加吧!!!!!
Hello SHINee 
Hello SHW
=D

期待後續消息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