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 真的好羨慕日本電視台!!!!
SHINee日本演唱會已經撥出了!!!!



中字影片還沒全部出來
這是後台的五個可愛鬼訪問!!!

期待DVD出來阿 XDD

持續發囉 (不用讀書了喇...)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gina349918
  • 先搶先贏(大尖叫)
    然後我想妳了缪女神(!!!)
    KE這也太可愛哈哈哈:)))
    愛妳:">

    張星-
  • 哈哈很愛搶頭香欸XDDD
    我的很好搶!!! 真的XD
    我也愛你哦星星~

    MuMu 於 2011/03/05 14:39 回覆

  • ddo5814tw
  • ohoh~~
    沒搶到頭香0.0 -我敗給星星:))
    日本出道Fighting!!
    你們也是考試加油喔:)

    愛你們:-**
  • 哈哈 沒關係喇
    機會多的是XD
    我們會加油的!!
    你要幫我們集氣XD

    MuMu 於 2011/03/05 14:4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