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臨了這天
好緊張好緊張
又要像FP的購票模式...
發咪波給力阿拜託
我要搶到票
有好多的焦慮!!!!!!!!!

期待你們來:D


最近有太多讓人興奮與焦慮的事

ㄧ、出道三週年快樂

看你們真興奮!!!
好咖心 對吧XD

二、REPLAY日文版出來了

我說我完全大心阿
李泰民真的很帥氣(私心!!!!!)
金鐘鉉很吸睛!!!
李珍基好有氣質(疑!?)
崔珉豪好電人
金基範 :D (這是怎樣XD)
允兒真的很正XD!!!!!!!!
完全瘋狂阿 我


三、李泰民me2day新增



咪秋!!!!!!!!!!!!!!!!!!!!!!!!!!!!!!
整個可愛到爆炸阿阿阿阿

四、06/04搶票
切敗 請老天爺保佑我吧
ㄧ定要搶到阿
就為了這天阿!!!!!


準備去看一巡的親辜
大家搶票加油阿!!!!

讓我們一起進場為SHINee尖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