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允許音源這麼默默的流出XDDD

真的是驚喜中又有驚奇呀

一點開就美麗的聲音迸出

我都驚訝到說不出來了

孩子們在日單的抒情歌真的都好聽到不行

這首歌立馬進入神曲榜了 哈哈

 

 

熱騰騰的中字歌詞立馬補上

Wont you try
牽起我的手 run run run with me
發誓不會讓你後悔 來吧
Run run run with me
在沒有愛的華麗世界裏 你沒有被混為一體 solitude night
在笑容光環的你
讓我注意 But can't say hi
Counting down to 12:00
漸漸逼近 結束The end的吧

Wont you try
牽起我的手 run run run with me
發誓不會讓你後悔 來吧
Run run run with me
即使在空虛的世界裏 只要有你 就感覺還可以繼續去愛

放棄了些什麼
不要抱的太緊 Tiny Shoulder
分一半給我 
試著依賴 就現在

不會簡單的點頭
我知道 因為我也一樣
Wont you try
沒關係 來吧 run run run with me
無法抹去的過去 由我來擔負
Run run run with me
不會在讓你有孤獨的感覺 不要恐懼 run with me

已經沒有別人了
月亮也在守護著我們
不用著急
我會一直等下去

Wont you try
牽起我的手 run run run with me
發誓不會讓你後悔 來吧
Run run run with me

Wont you try
沒關係 來吧 run run run with me
無法抹去的過去 由我來擔負
Run run run with me
就算在空虛的世界裏 只要有你我就可以繼續去愛 run with me

rap
Wont you try
Just holding my hand
緊牽著我的手 就這樣 來吧一起
Run run run with me
現在 Count to one two three
充滿愛的未來 Ill make you see
Run run run with me

 

歌詞百分之百轉大吧...

我沒那麼厲害阿 ..

 

 

 

我可以說我後悔沒有買Dazzling Girl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