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小道真的不知道信好還是不信好

俗話說寧可信其有

不過期望不可以報太大

至少YG家的是可以信任的阿!!

逼逼的每則小道都無誤命中!

希望女孩兒們的小道也能都成真阿!XD

除了票價 

 

至於SM家的小道....

今年11月回歸到底可不可信阿 !!!!!!!!!!

我可以說就可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嗎XD

11月他們在日本可是有巡演呢.....

再加上真的回歸的話 ...

豈不是要他們真的變成了空中飛人!!

安堆阿安堆!~~~~

就算再怎麼想念你們也不能讓你們這辛苦阿 (哭)

 

孩子們我等你們 

 

再來就是官方年曆的小道了!

聽說已經開始拍攝了呢!

完全期待掛曆桌曆跟日記本阿!

去年沒買到今天一定要入手的!

雖然荷包已扁塌到一個不行....

 

 

是說最近SHINee My Love

卡住了 :(

每次出現選項時我都要立馬去翻譯網站翻譯

有時候翻出來的又不一定看的懂

真的要瘋了我 (T ^ T)

跟泰民君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感情

就在某個珉豪君也在場的奇怪氣氛下

誤選了搖搖他的手....

愛心就這麼少一顆了!!!!!!!!

我要哭死了我

在下決定要去 跟日文超強的同學討教了!

 

順利的話再來兼差當翻譯工 ㅋㅋ

不然不知道對話的戀愛遊戲

真的玩起來好沒fu餒 嗚嗚

 

 

 

 

 

最後 真希望有BJJJJJ能一起同行看女孩兒 

雖然錢包扁扁了 (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