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喜福娛樂公佈票價後

真的一直糾結不停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搖滾區與二樓

為了留多點錢給閃閃(大誤)

選擇了三樓2800區域!

又糾結要再哪裡買票

端點要騎車40分鐘去買阿....

又沒在萊爾富搶過

全家則因為閃閃的Fan Party跟一巡搶票災難後 完全不考慮

直到早上9點多我還是猶豫不決

鼓起勇氣打電話去那家端點 竟然沒接!!

朋友在羅東的端點又都好多人

於是最後我們放棄端點 

一個在萊爾富 一個在全家

 

因為家鄉是小地方

我開賣前15分鐘才步入萊爾富(真的很不怕死)

機台旁有兩位國中妹妹在喝思樂冰 

我看情況覺得不妙!! 以為他們是在排隊的

豈知 我點了點機台 他們竟然走掉了XD

很放心的等待之餘還是手癢去點,...

在開賣前三分鐘竟然當掉了!!!

很慌張的向店員求救後

他就在旁邊陪我一起搶XD

還跟我聊了下 緩和我情緒 結果他竟然沒聽過2NE1... 桑心XDDD

 

58分過一點點我順利的點近去了!!

順利的選了我要的黃3E

但手殘的選錯位置 ...

第一排比較靠近邊邊 跟第二排比較靠近中間

我竟然選了第二排比較靠近中間

可是之後想想 3E就剛好是中間了! 

我又選了第二排比較靠近中間 也沒差到哪阿!!

於是印出小白單後 我又很冒險先不結帳

再回去選擇3E 果然前三排都被訂走了

第二排也很爆RP了!

就心滿意足去繳錢了XD

拿到票真的超開心!

不免俗要來一下....票圖

2a1FhgiZSmsYiXZaCYYdOH  

 

我朋友在羅東的全家

則是跟閃閃一巡/FP一樣情形 完全卡死!

好慶幸第一次在年代買票第一次用萊爾富機台就這麼順利!

 

只是之後朋友摳我要我幫排他後面妹妹買800的就不是這麼順利了

不僅機台當了N次 (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要電員幫我重弄)

也沒有四張連號的800了...

最後當然也是沒買到 800真的太熱門了!

 

然後真的要來說說喜福娛樂..

真的很感謝主辦的努力才能讓我們有機會看到YG第一女神團

可是如果批評聲浪一直出來 主辦又不採納進步

反而退步讓粉絲失望 真的很難過...

於是我必須用淡色字來說說....

 

是說昨晚我在緊張時

我朋友密我問我要不要票

他有個叔叔跟喜福不錯 可以幫忙買到好位(上次他逼逼因而座了某黃2區第一排)

說真的 是真的立馬答應了阿 (人性....)

只是之後他又說太晚說了 叔叔不一定能拿到

於是我還是自己衝了XD 

也深刻瞭解這就是喜福後台的黑暗阿....

 

搶票前幾分鐘 在機台前

我用手機連上了年代 也進入了MAP層

1351406814604  

我真的沒看錯 紫紅2C神區第一排都深綠(被買)了

為了求證我還點去區域 點了位置按下一步

他跳出網路尚未預售 我就知道這就是所謂的蓋票!

無限的黑暗阿..... 

 

最後在我騎回家打開PTT版後我才看到

喜福公佈 2NE1演唱會示意圖延伸舞台的大小實際是有延伸到搖滾C、D區的!

431615_367335926684680_571646479_n  

都開賣了才公佈到底是哪招!

 但相對的 要謝謝你們

幫搖CD的爭取到更近的距離!!

 

真的該慶幸閃閃的是超級圓頂主辦

雖然一巡被大家罵翻天

可是真的一次比一次進步

二巡搶票時就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棒了

拜託 喜福娛樂別做得太明顯好嘛.....

 

 

無限感慨中....

 

 

繼續收二巡香港場高清圖了我XD

2NE1 11/16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