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28當大家還在不確定SHINee是否會真的出席MAMA時

金鐘鉉先生在推特上發佈了

 

翻譯:好吧!决定了 明天的搭配是公司職員(白領)裝! (HyunStar翻譯)


於是證實了MAMA出席的準確性

也讓一大堆韓飯姊姊蓄勢待發準備拍圖了齁!XD

 

果然今天一早8點多搭機的時候鉉民真的出現了!!!

但我說金先生呀

這根本不是公司職員了....

你根本是CEO好嘛!!! 總裁阿總裁!

 

金總裁正面照

金總裁側面照

金總裁背面照

最裡面是簡單的T-SHIRT

搭配薄一點西裝外套

最外面在搭配一件時尚的厚西裝外套   

腰間繫著咖啡紅皮帶

搭配一般西裝褲

  

包包呢 則是很特別的手提魚皮包

 

  

  

最後還是一定要來的

增高鞋 不過今天沒有很厚XD

 

要全身都黑色搭配

又搭配的那麼時尚的到底捨你其誰呀!?

 

上飛機之後

總裁馬上又發推特

 

翻譯:今天我穿的西裝是新的!!鞋子也是新的!!包也是新的!!今天全是新衣服啊!!我要當潮人!!好想看高清圖的!!要多發點帥氣的的照片昂♥ (HyunStar翻譯)


這樣就算了...

總裁下午又狂推特


 

 

韓飯姊姊們真得為了你修圖修超快的吶!!

可惜沒看到海姊姊來 嗚嗚

 

總裁真的很暖

這樣鼓勵辛苦的韓站姊姊們

這樣的暖心 不是一般IDOL能有的呢!

能飯上你真的很幸福


打完這篇後

我要來咕狗 金總的包鞋跟衣服品牌了(握拳)!

唉一股 是有名的西裝品牌

moderato

可惜太男性化了 不然我也想買來穿XD

 

除了金總&一起從韓國出發的泰民

珍基也從泰國跟CODY姊姊出發了

珉豪.KEY跟京石歐爸從倫敦登機了

11/30 MAMA大合體!!

期待演出阿! 祈禱會拿獎阿 崔勾!!!!

 

 

 

圖片轉自 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