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在網誌上抒發心情了呢!

總覺得很多很多事情似乎都偏離原本的軌道

很多事情是不是也變成了無法舒坦了?

 

記得當初臉書還不發達的時候

很多心情是可以抒發的,,,

隨著大家一起來每人一臉書後

漸漸的必須篩選自己所發表的心情

記得前幾天摯友跟我說

你動態上都是韓國的東西

我看都不想看

我吶悶的翻了我的塗鴉牆....

平均一個多禮拜才發一則有關SHINee的 真的很多麻...

難過了幾天,, 甚至發什麼都扭扭捏捏的

 

在學校裡旁邊的朋友是臉書人氣王

隨便一個動態都有好幾百個讚

我不禁問:你不怕發什麼別人不認同的嘛

他說:這是我的塗鴉牆事我的空間 我為什麼要管別人的想法

是阿!! 如果每則動態都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甚至要在乎得到多少個讚

似乎我的塗鴉牆變得不是我的了!

 

現代臉書的讚應該只是那則動態的附加價值

也不應該變成在意事情才對的

前一個多月,,很久沒聯絡的同學創辦一個社團是關於女裝跟化妝用品的

他主動把我加入了社團,,但因為我被主動加入這類社團實在多到一個不行

(猶記有天打開臉書一夜間竟然被加進了3個關於女裝的社團)

於是看了下覺得東西實在滿普遍的 就默默的退出社團

過沒一個禮拜他又創辦了粉絲專業是要推廣那社團的

他想進各種可以推廣專業的辦法,,

私訊,在以前國中小社團發文,在動態tag人  請他們幫忙按讚

或許沒有與按讚次數成正比 就在發了心寒的動態

我不禁又納悶了,, 雖然只是動動小手按個讚

但是粉絲專頁不應該是對於喜愛或是推薦的專頁再來按讚會比較好嘛

如果盲從只是為了累積按讚次數,

那也脫離了原本的本質了不是嘛!!

 

再來是看到了很厲害的追星族的動態

朋友對他說你還再追星喔,你居然還在追星

或許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可是這樣的口氣與態度 真的會讓人滿不舒服的

追星真的不是錯 哈韓也不是罪

每個人對於這些行為當然都有意見

可是在當事人面前這樣說....

真的很有事! :<

 

就像我的摯友一樣

雖然他不喜歡我追星

上次陪我去小巨蛋場外甚至露出一副不諒解的表情

但這就是我熱衷的事物阿...

人總是盲目的在追求所謂的快樂

記得曾在書看到 快樂應該是對於人事物所產生的一種情緒上的良好感受

媽媽曾看我在看SHINee消息笑得很開心 甚至手舞足蹈的跳舞XD

問我 你怎麼能每天活的這麼快樂

我快樂是因為我熱衷於我喜歡的人事物阿

那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快樂!

上學 打工 閒暇之餘就是追SHINee與S.W一起分享暢聊

我的人生 現在很充實著!

 

 

不管如何 真的都要照著自己的心走!

總是活在別人想法裡 永遠走不出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