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妹人生開啟後

真的好久沒有來打打生活文了!!

這個好多情緒的一月份不得不讓我來紀錄一下!!

 

時間真的很快很快很快!!!

我也已經活了21個年頭了

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就這麼劃下句點了

其實大學生是真的很惶恐未來不知道該從事什麼工作

可是我讀的科系是既定的路了

就算退縮也無法 畢竟砸了七年都當醫學系在讀了根本XD

咬著牙未來也要努力撐過的吧!!

 

也不知道我們學校為何報告跟考試多到不行

別人的大四課少少好歡樂

我們的大四報告+考試10來科...

每個報告都在批判性思考XD 唉一股...

不過多磨練總是好事的 我深深這麼相信著XD

 

記得某個隔天要考簡答題的夜晚

我與我同窗7年的朋友真的發了瘋

在宿舍揮起湖水綠螢光棒(其實他是被我逼的XDD)

看著年末歌謠大賞的IDOL SUPER BAND

金鐘鉉真的是電翻了根本!!

或許金爺有加持我

還好隔天的簡答考了91分 (揮汗)

 

一回家後立馬收到兩件貨物+一封信

第一件貨物是大陸歐巴寄給我的毛衣耶!!

雖然對我來說短了點

可是質料好厚好暖!!

我真的完全是毛衣控阿!!!

 

第二件貨好大一箱XD

拆開果然是我得年曆+日記本到來!!

賣家抽獎活動我幸運被抽中其中一項獎品

I AM的徽章!! 

金爺那個徽章圖片好可愛!!

不過我實在捨不得用 只能在供俸在櫃子裡了...

 

最後一封信

則是友人寄來電繪的SHINee聖誕卡

真的喜歡到說不出話來了

能認識S.W姊姊妹妹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有了這些第一波禮物

我想我第二個禮拜的期末考瞬間被加持了不少!!

 

於是假日我就混混又讀讀的度過

也這樣的參加了最後一天的期末考

並最後一次坐在這所只待兩年的學校上課...

 

考完後跟朋友去最後一次聚在一起得歡唱

朋友一生一起走阿 雖然唱的都是嗨歌

可是心裡卻好哀傷 :<

最後在結帳時 還遇到下學期實習的組員竟然在好樂迪當服務生

整個也太巧XDDD

離開好樂迪後都11點多了

逢甲的街上依舊很熱鬧

我們也一起熱鬧著.....

可惜歡樂時光總是特別快度過

 

隔天就是搬離住處的時候了 

雖然很常嫌宿舍很小

連跳個鄭多燕都會撞到床或牆

冬天又窗戶隔風好差睡覺都好冷

可是要離開還真的是超級捨不得的!!

也謝謝爸爸每次都會去幫我載東西

家人的關心與付出真的不虛假 好溫暖

疼我的爸爸雖然沒帶我去喝星巴克

還是帶我去清水休息站看看風景 休息一下才回家

 

到家後把東西都搬出來休息過後

繼續來拆包裹XD

是親愛的Bow去韓國幫我買的東西

一打開就是五個微笑男孩映入眼簾!!

接著一樣一樣的拿出來

根本在開驚喜包嘛!!!

‧everysing照片

‧holika holika豬鼻子去鼻頭三步驟

‧too cool for school午餐盒BB霜

‧鉉鉉的Q版襪子

‧漢堡普普風襪子

‧張根碩封面的面膜

‧一小推的試用包

‧沖泡香蕉牛奶

‧ETUDE HOUSE資料夾

好豐富哦!!XD

只可惜everysing的官方照片竟然大缺貨

不過那三張鐘鉉真的是會秒死我XDD

 

再加上以前親辜送的三張泰民

可以把他們掛在牆壁上看 每天起床看到 心情一定很好!!!

 

就這樣我人生的最後一個寒假就這樣開始了!!

又回到了家裡的文具店幫忙

才短短幾個假日沒去顧

就多了好多可愛的吊飾跟東西

老闆娘也不改東西愛大挪移個性XD

我又要重新熟悉環境 認位置才能上手了 唉一股~~

 

除此之外又多一個挑戰

就是學開車考駕照!

18歲就可以考 拖到21歲才考XD 真的是

其實在期末考周就開課了

可是我真的趕不回家..

於是7堂缺4堂的可怕局面

讓我每去一堂就學一~兩樣XD

接下來的幾天更要加緊腳步才能順利考過了!!!

 

在今天練完車在顧店影印時

郵差北北來了 送掛號信

是我的耶 而且字跡好熟!!!

於是立馬拆開來看 

果不其然...

上禮拜寄出的回郵信收到了!!!!!

 

雖然一開始看到消息知道韓星不可能還是兩年前的閃閃

也想起兩年前閃閃來紅白 但我很悲劇在高雄實習無法去的事情

可是還是跟朋友約好打算去看哈林哥(也很希望大仁哥能再去阿XD)

結果上禮拜突然有假的粉絲專頁 一大推朋友突然惶恐問我有沒有要去紅白...XDD

真的是 ... XD 韓團只是嘉賓啦 還是要以台灣的表演者為主阿XDD

希望有投回郵信得親辜都能順利拿到票 

也希望我能成功去看阿!!!

 

為下學期實習充飽飽的電!!

 

一月還有一半

更多的驚喜 快點COME O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