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悠閒的一個寒假來補個迷妹後記了

但年紀越來越大記憶力開始衰退XD

現在要補這麼久以前的後記好吃力...


 

記得2010年的9月跟10月是我喜歡SHINee最狂熱的時候

實習每天下班都要跟朋友在噗浪上一起追SHINee的舞台XD

在後續曲Hello主打沒多久後 他們宣佈要來台灣辦Fan Party!!!!!

一直想說不要砸錢的迷妹原則就此打破XD

這是SHINee第一次來台灣辦售票Fan Meeting絕不能錯過的!

對於正要在台灣大放異彩的他們來說 一定少不了上電視節目的

因此我跟我朋友就不斷發囉資訊

果真娛樂百分百有粉絲同樂會!!

可是真的很悲劇 日期在我要考解剖大會考的前一天....

在成績與偶像 我毫不留情選擇了偶像XD 就跟朋友一起報名了

 

在錄影前幾天中午我朋友竟然打電話跟我說八大打給他 說中了錄影資格!!

因為我在我朋友沒過多久後報名 , 所以他叫我不要漏接電話

但我真的等超久.... 竟然在我要出門考試前一刻

我接到了電話!!

工作人員好客氣的問我能不能參加,說什麼一定是能能能可以可以可以的!!

 

就這麼幸運的拋下一切煩惱XD

2010/11/04 那天

我這個假台北人本來還想接機的

因為SHINee當天到桃園機場會直接搭保母車去八大

無奈我太晚出宿舍 又等校車等好久 ,只能放棄跟朋友一起去接機的念頭

直接前往人生地不熟的八大電視台XD

 

到了那邊 不算早也不算晚,但聚集了滿多人就是了

原來好多人都想要來看他們!

陸續跟S.W認親後,帶著新買的C版HELLO專輯去領號碼牌

幸運的電話報名被抽中資格!  

不過這號碼牌只代表進場的排序....

不代表入場的順序 就是進去跑快點還是可以變成在前面的!!

 

整完隊後 真的等滿久的

本來說14:30整隊進場,記得拖到快15:00才進去

 

攝影棚大樓真的是很神奇的地方

在進去之前有看到棒棒堂男孩!!! 我的舊愛餒XDDD

近去以後 大廳很高級!! 燈光美氣氛佳XD

走著走著 會有一小段通道很像 小巨蛋要進入搖滾魚池跟剪票口交接處的通道

之後就搭電梯 一部電梯承載了近50位S.W!!!! 真的很神奇XD

ㄧ進去後大家都狂衝卡位,我跟我朋友分散了

他超幸運座在正前方又在前排,我就去卡左右的座位區

可惜沒卡到泰民溫流區,坐在KEY跟珉豪這邊

攝影棚很大背景很漂亮 重點是有好多好多台的攝影機

還有幾台是懸吊式的攝影機 才能好好取景 

小豬很好笑 就算不是他的粉絲們 他也能跟大家有很好的互動

蝴蝶姊姊超級瘦 人很漂亮

比較可惜的是沒看到小鬼 嗚嗚 超想見他的說>''<

 

工作人員在開錄前發了本命牌 (製作單位真心用心!)

我當然是狂搶本命的XD 我隔壁的S.W也跟我一樣拿了本命的

錄影用的應援牌牌 (幸運搶到本命)  

拿完排排後 過沒多久

SHINee進棚了!!!!!! 是豹紋裝!!!

(因為棚內是禁止拍照的 我也不敢拍,但還是有S.W有偷偷拍幾張,我朋友坐在正前方也有偷拍)

10/11/04 SHINee 八大娛百錄影  

小豬還要我們不要一直看他們XD 

五人真的是我可以用美若天先來形容嗎

會感覺跟他們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成員們都又高又瘦!! 

鐘鉉本人其實真的不矮!!! 但鞋子感覺有墊XD

 

詳細錄影的細節幾乎忘光了XD

只能條列式列出來....

‧五人打完招呼後就唱了Replay 之後搬椅子讓他們坐著唱Hello,牛牛接句沒接好 所以有重錄一次

‧李泰民霸氣的獨舞真的真的真的很帥!!!!!!!! 現場很近的看 會覺得很神奇 小孩轉圈時很俐落很漂亮

‧基範跳師姐的HOOT整個像在跳自己的舞一樣阿!! 有點小媚又很有自己的味道 不過第一次動作有點小忘所以也有

 重錄

‧粉絲福利社好羨慕他們能夠進距離跟SHINee玩遊戲XD 

‧他們看粉絲表演時坐在我的正前方!!!! 伸手就能摸到的距離阿 泰民的背比想像中寬 溫流很香(欸XDD)

‧鐘鉉中場有東看西看 有轉過來看我們這邊 (我那時候是泰民狂飯 因此只能很不識相對他狂揮泰民牌子) 但還是有

 對到眼整個被電暈XD

‧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有底妝 所以感覺膚質很好(尤其是Key)XD 但是珍基有小痘痘(印象很深XDD)

‧小豬主持真的很好笑 蝴蝶人很好 幫忙粉絲把給他們擦汗的毛巾拿去擦KEY完後又丟回給粉絲!!

‧金鉉鉉那陣子發生了風波 錄影的心情明顯沒有很高昂跟平常比沉默很多 

‧創意舞王表演的時候 看到了成員們傳說中的耳語!!! 真的離對方耳朵貼很近 

 

剩下的真的不太記得了XDDD

只記得那天錄影的時光真的超級美好

錄到快六點才結束,很捨不得離開台視大樓!!!!

 

記得當天錄完影回到宿舍後 真的很難平復

重點是隔天的考試.... 

於是那晚還是熬夜看書到凌晨5點

差點沒昏死在書桌前XDDD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

SHINee在去娛百錄粉絲同樂會時

還能有幸參加阿!!!

(不過依他們現在的知名度 應該很難了  )

 

 

哩哩落落的End 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