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看了兩晚的MV飯拍預覽圖後

今天看到了MV完整版了!!!!!

 

MV故事大綱:

回憶與現實穿插,歌曲描述經過時間的感情變化

從甜蜜熱戀到痛苦流淚。

一盞可以操控時間的沙漏,回到過去還是面對現實…

 

MV⇩⇩⇩⇩⇩⇩⇩⇩

 

李泰民演技大爆發阿!!!!!!!!!

哭泣、心痛槌牆、心痛下跪、說사랑해.....

甜蜜的笑、推到牆邊、甜蜜自拍....

泰民已經不再只是當年演泰熙慧喬智賢那個乖孩子俊秀了!!!!!!

現在完全是真男人阿

你也可以去演戲了 嗚嗚嗚

SM快拍一部SHINee主演的戲劇吧XDDD

 

故事最後可以選擇把沙漏倒回或是就讓它走

 

讓時間走過版⇩⇩⇩⇩⇩⇩⇩⇩

 

 

回到過去版⇩⇩⇩⇩⇩⇩⇩⇩

 

 

劇照劇照 (其實是截圖)

 (不能活了!!!!!!!!!!!)

 

 

歌曲雖然還沒音源釋出

可是歌詞也已經有中字出來囉

 

「不再記得 你曾望向我的眼神

還有你溫暖柔和的擁抱

 

何時開始我們不再彼此坦白

也不想再瞭解彼此

 

我們漸漸改變的模樣太過冰冷 無法觸及

在漸漸疲憊的漠不關心之中 無能為力的我更加討厭

 

不再直視我眼睛的你

不再品讀我心意的你

不再理會我的悲傷的你

是不是"我愛妳"的這句話太少了

 

最開始不知道 以為只是太過繁忙

你漸漸冷落的聯繫和見面

想著等待的話你會回來的吧 我該理解你的

然而你卻越走越遠

 

我站在原地 你的模樣漸漸模糊至不見

我找不到回去的路

所以 快來我 快來救救我

 

*

在所有的一切瞬間整理好的那天 打起精神看看

真的只有我自己像個傻瓜般的在哭泣

想著這是結束了 什麼都不再記得了

*

那樣的你」

 

其實看完MV和歌詞覺得真的很像生活中的情侶

走到一個過渡期 總會變得好淡好淡

甚至覺得不再愛彼此了

剩下的只是習慣 與越來越多的不耐煩與爭吵....

不管故事走到最後是Happy Ending還是分手收場

很多畫面都將會是兩人美好的回憶的!!!

 

害我看完有點陷入過去回憶了啦  嗚嗚

 

 

 

是說上個假日在首爾辦個唱的寶兒歐膩真的是寶刀未老!!!!!

師弟師妹們都有去捧場

SHINee跟EXO更是分別在兩天全員到齊 超!!!!!

昨天興致一來突然翻起他的MV

每首動感歌曲的舞蹈都好棒

超有力道的 看了超想學XDDD

期待寶兒來這小小的寶島台灣開演唱會呀!!!

一定去朝聖的!!!!!! 

 

 

 

 

 

 

圖片轉自微博:崬海邊的兎孒、AzucenaYang / 影片轉自:SM官方Youtube / 歌詞中譯轉自李泰安@WithTaemin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