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忘記今天是首爾歌謠大賞 

看到一大堆預覽圖後才驚覺!!!!!

 

五位孩子們依舊帥氣!!!

不同的是 我聞到濃濃的回歸氣息!!!

 

五個孩子們帥氣的紅地毯影片+新聞圖!!!

 

還有KingJH家很給力快速的門板!!!

帥翻了啦 嗚嗚嗚!!!!

 

再來是一系列的預覽連發

 

真的是男人了

也恭喜你們成為2012年最大的贏家了根本

連首爾歌謠大賞都都不止拿一個獎

ㄧ口氣拿下了

唱片本賞與人氣賞

 

授賞粗卡黑!!!!

 

 

孩子們超有活力超可愛

很開心對吧!!! ^^

李泰民果然還是順毛最可愛 

在舞臺上笑的多開心

達浪頭都不笑的!!!

 

授賞新聞圖跟預覽圖

 

舞台下可愛的孩子們預覽圖

(很認真點菜的孩子們...XDD)

(JH+JH再現!)

(很累吧XD)

 

接下來就是最讓人期待的表演影片!!!

 

 

還有無數的截圖+飯拍

 (最喜歡這樣的了).

(金先生你有事嗎XDDD)

(008非你莫屬 哈哈)

(不給活阿!!)

 

看來今晚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

 

SM官方FB也上傳了得獎合照

等我打補完後記就來打個得獎全紀錄好了

 

最後來幾張高清門板!!!

   

 

感覺還會有收不完的圖阿 

可是好滿足XDDD

 

 


 

再來一定要來私心一下我的副命團

2NE1也有來這個大賞

一次看到兩個愛團真的滿足了我!!

不過我的女神春春

竟在表演時 不小心掉鞋了

可是表演還是臨危不亂的她

最後索性脫掉另一隻鞋 光腳跳!!!!

 

真的超棒的!!!!

 

BOM女神很快就發推特(翻譯BY伶伶):

呵呵呵 今天真是T T 特別的日子!!!呵呵呵 真的嚇了一跳!!呵呵 瞬間一隻腳涼了 呵呵

這件事對我也會成為非常珍貴的回憶 呵呵呵 雖然驚慌但是好笑的成員們的臉也是...呵呵呵 知道我也會驚慌

 

舞台上失誤難免的

重要的是不慌不亂的表現才是厲害!!

 

 

SHINee跟女神們都崔勾!!!!!

2013年都快CB吧

我等著 嘻嘻!!

 

 

 

圖片影片轉自微博+FB+YOUTUBE (太多了 就不列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