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SHINee的消息真的沒有發完的一天!!

我該想個辦法來縮減我的發文頻率了XDDD

 

大家都在期待月底的韓專訊息

新日單消息竟然先出來了....

不過髮型都還是舊的

只有李泰民是剪髮的

就表示是在1/1X-1/2X之間拍攝的~~

就可以稍微安心一下了XD

我相信2月韓2專回歸完後日2專就要跟著出來了!

然後又是2013日本巡演再來3巡 (欸不!!!)

空中飛人生活又要上了演了嘛

臉書有朋友在幫SM賣票也說SM是最會剝削累死藝人的公司

真的是這樣沒錯阿  

不過以成定局 就這樣吧 (哭) 請別讓他們太累!!

 

 

 

新日單名稱是Fire (2NE1的出道歌!! ---->欸妳)

初回盤封面

 

 

通常盤封面

(默默的李泰民跟金鐘鉉代表色互換了 (!?)

金基範也換紫色了? 還是其實顏色沒任何意義XDD

 

歌曲一樣收錄兩首

1.Fire

2.MOON RIVER WALTZ

感覺一首是動感 一首是抒情或輕快的

 

將在2013/03/13發行!! (好多3 XD)

04/02跟04/03在日本會有Show Case

 

Teaser熱騰騰的釋出了!

 

 

原本以為會是動感歌曲

沒想到竟然走齊唱路線

好好聽TTATT

SHINee果然什麼風格都能消化的

 

短版MV也出來了

 

完整版的也出爐囉!!

 

 

完全就是神曲!!!!!!!

日巡唱這首拜託拜託拜託 (明明我是票都還沒確定抽到的人XDD)

這首連不哈日韓的外行人哥哥都稱讚超好聽!!!

 

然後偷偷放個拍攝花絮

 

成員們真的各式各樣的可愛!!!

 

拍攝成果~~~ XD

 

本來不打算買你

還是買了XDD

好期待拿到專輯!!

 

 

 

 

 

圖片資訊轉:SHINee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