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首先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篇文章會這麼多人看TTATT

所以一開始單純只是想介紹而已

沒想到後續有好多的問題兒 

我也不是開發遊戲程式的 

所以我只能靠研究出來的一點點淺薄知識在文章最後來替大家解答

 

再來再來

我要說....

我不是開發APP的人

我也不是APP達人

我知道的東西有限

我會的都已經放在這篇文章上了

其他有關打不開APP等其他的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決了!

所以請親辜們自己爬個文吧...

如果沒有相關教學 問我我也不會!!!

我開學要實習也無法一一幫大家解答了

免責聲明以上-----------------------------------------------

 

 

 

進入正題XD

ETUDE HOUSE竟然為代言人出APP!! (不是這樣吧XD)

這個APP叫ETUDE CATCH

可愛的閃閃們當然為了這個APP拍攝宣傳影片啦!

 

好可惜沒有鉉民的單獨部份 嗚嗚

不過這APP似乎台灣Google Play不能夠下載也找不到

所以就找到了APK檔 有智慧型手機想用這APP的親辜們

就把手機接傳輸線到電腦把檔案下載後解壓縮放進去手機裡就可以安裝囉!! (文章最後有載點^_^)

(不過檔案有點大!!)

 

進去APP後長這樣

 

首先要先註冊

   

有兩行 第一行打名字 第二行要輸入數字

我只有打名字就可以註冊了

(我一開始打Mu竟然不行 打中文竟然就OK)

註冊完會跑出遊戲教學 

 

回主畫面黃色的手搖圖點進去

就出現這個

  

遊戲需搭配ETUDE HOUSE水晶跟雪莉的影片

先把影片開著 (請務必把影片調到720)

  

再來還要有咖咖歐透可 (Kakao talk)

在分數畫面右下角點

 

會進入咖咖歐的登入畫面

之後再按返回去分數的地方 

就可以開始放影片並把手機放到喇叭旁邊

聽到關鍵字手機會振動+搖的話就會累積分數

Scre enshot_2013-02-04-17-21-26   

分數越多越能解鎖更多好東西!! 

Screenshot_ 2013-02-04-17-21-39  

還可以PK的樣子 XD

這是個滿可怕的APP PK遊戲XDD

我跟我朋友都為了分數一整個下午聽了好多次Wanna Be Sweet?

手還一直被震到有點麻XD

 

按右上的按鍵會進入

  

我想應該是介紹怎麼搖才能得分的 可惜我韓文無能阿!!!

 

再來第二個圓圖

  

就是PK戰的選擇

可愛的五位還有幾張圖片 (在拉票吧XDD)

      

選雪莉還是水晶 可以讓我們決定

    

 

再來相機圖案的圖示

209518205  

這是需要有分數才能解鎖使用的

就很像相機的相框

 

(會拿這張鉉合照單純是因為我桌布是這張... XDDD)

  

 

再來最左邊的長的很像泡芙的圖案

按進去就是可以看PK戰的影片

 

下面的粉紅色圖鍵

最左邊那個按進去會顯示我的資料

中間那個按進去可以看小影片

可是這有限定阿!!!

就是需要一定分數才能看到更多

一開始只能看珉豪的!!

 

 

偷偷放個所有動畫動圖

(雖然這樣就沒驚喜感了XD)

然後因為有很多人都不能進入sweet doll畫面

所以我就直接把sweet doll的全部動作影片貼上來給想看卻無法看的親辜們看

 

 

 

最後最後來個Q&A集

 

Q1:我要去哪裡下載這個遊戲?

A1:可以點我下載或點我直接安裝 (去mediafire下載的記得要解壓縮!!再放進手機裡)

 

Q2:IPHONE可以玩嗎?

A2:目前IPHONE還無法玩哦 等ETUDE開發IOS版的我在更新給使用ㄞ鳳的大家 

 

Q3:為什麼不管怎搖手機就是沒動沒分數?

A3:因為影片必須調到720這樣APP才有辦法偵測(?)到才會有震動喔!!

 

Q4:為什麼沒辦法看sweet doll

A4:因為當初這個遊戲在韓國要載的時候是111MB,可是目前找到的宰點都只提供36.多MB

       因此推測其中lose掉的幾十MB會在一點進去遊戲時繼續DL

       

        成功的話應該就能看 失敗的話就不能看會當掉

        失敗的原因應該是這APP是有地區限制的,所以在台灣無法DL

        解決辦法就只有想辦法下載到111MB版的 

        至於怎麼下載111MB版的

        請看以下介紹 (以下介紹轉自PTT版 感謝Specters大大ciao1528大大的分享!!!)

 

直接從韓國Google Play安裝請點我

  

但很無奈會出現地區限制

因此就需要解決方案讓地區不再限制

相關教學文章請看這裡

記得咕狗遊覽器的字串要更改需要把

--ignore-certificate-errors

改成--ignore-certificate-errors --allow-running-insecure-content 這一大串

之後登入時國家要選擇South Korea

就可以順利的把111MB的檔案下載

也可以順利的看sweet doll囉!!!

真的超級可愛的!!!! 

 

 

以上是最常出現的問題

希望有替大家解答到 >''<

也希望這APP大家都能開心使用

沒辦法看sweet doll的有點可惜

但相機有可愛的拍照相框等你們一一去發現喔!!!

 

 

 

 

 

圖片來源:自截 動圖轉微博 影片轉kimatom1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為個人研究 不一定全部正確  所以參考就好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