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過年到來了!

正好也迎接SHINee的再次回歸

所以...我又來辦活動囉!!

 

這次不是猜猜樂了

是完全靠運氣的活動!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樂透彩的刺激與共辜的失望XD

不過過程好玩有趣那就足夠了對吧XD

 

不過我手邊的禮物不多了

這次只會送出一份禮物

活動期間:02/09-02/13的晚間20:59分為止

開獎時間:02/13晚間22:00左右

遊戲規則講解:

首先必須先獎一句通關密語 

只要是跟過年有關的吉祥話成語都好

再來樂透彩有固定範圍的數字

而S.W限定的樂透彩活動則是有固定日期的數字

列出了SHINee出道至今重要的日期與跟台灣有關的活動共20組

以下是圖表 (日期資料參考維基百科+自查 有錯誤煩請指正噢!)

重要事項

日期

首張迷你專輯Replay發行日

080522

SHINee韓國出道日

080525

首張正規專輯SHINee WORLD發行日

080828

首張正規Repackage專輯Amigo發行日

081029

第二張迷你專輯ROMEO發行日

090525

第三張迷你專輯2009,Year of us發行日

091022

第二張正規專輯LUCIFER發行日

100719

第二張正規Repackage專輯HELLO發行日

100930

SHINee日本出道日

110619

第四張迷你專輯Sherlock發行日

120321

第三張正規專輯DREAM GIRL發行日

130219

隊長溫流生日

891214

天籟鐘鉉生日

900408

萬能基範生日

910923

火花珉豪生日

911209

忙內泰民生日

930718

SHINEE閃耀聖誕節握手會

081225

SHINee - HELLO 台灣- 首次Fan Party

101107

SHINee THE 1ST CONCERT IN TAIPEI

110716

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II in TAIPEI

120915

一人請選擇4組號碼填在以下表單

點我填表單

 

開獎時會使用MemDB抽獎程式開獎

示範影片:

 

開出來的號碼就是080522、120915、090525、910923

與親辜所選擇的號碼如果都配對成功就恭喜中獎囉!

但如果有兩個人以上同時中獎的話

就依開獎的日期順序配對親辜所填的順序 

最相近者就是得獎者喔!!

 

獎品送出日期:02/23會去郵局寄出喔!! 請得獎親辜務必在那天之前給我地址喲!

 

最後小透露一下是日本DM+神秘禮物的組合

希望不要嫌棄禮物喔 小小的心意只是想要應景大家來同樂一下嘛

 

 



 

 

活動圓滿結束了!!

一共17人參加

開獎結果影片如下

 

開獎號碼:

第一組 120321

第二組 081225

第三組 910923

第四組 891214

恭喜得獎者是最後兩組號碼相符合的

anita1733!!!!!

 

再麻煩anita1733在表單或底下悄悄話留下地址與email

以方便聯絡喲!

禮物在02/23寄出喲!!

 

 

歡迎下次還有活動親辜們繼續來參加^_^!!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寧 淺水君
  • 你好阿我是新來的 呵呵
    小禮物太好了吧把我這個淺水君都逼出來了 嘿嘿
    完全靠運氣阿 太困難了!
  • 阿寧你好喔!!
    嘿嘿 就是想說大家過年來一起同樂XD
    就像是買樂透一樣XD

    MuMu 於 2013/02/14 18:59 回覆

  • 吧台熊
  • 啊哈哈~~~我居然錯過了=口=
  • 熊熊北鼻乖
    還有下次的!! ; )

    MuMu 於 2013/02/14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