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新年時有些成員們用LINE的蛛絲馬跡之後

今天早上看到有SHINee的官方LINE帳號了!!

說什麼一定要+的阿!!

 

先來個小教學 怎麼加韓國的官方LINE帳號

先去官方帳號那邊 選其他國家

找到南韓

按進去就可以找到SHINee的官方LINE

 

加下去之後就可以來一起倒數SHINee回歸了XD

在2/15~2/19這幾天韓國18:00(台灣17:00)都會有線上聊天室喔!!

可以對他們問問題 他們會篩選後回答

 

2/15這一天的聊天室轉播XD

韓國時間六點 LINE的官方玩偶到了SHINee的練習室 在線活動即將開始

 

果然大家最棒了!!全部全部都正在看呢,怎樣的問題最先回答好呢~~
真苦悶呢 呵呵呵呵☆

 

[珉豪] 金彩恩 感謝你擔心我的傷 已經好了很多了...

 

[鐘鉉] 文智秀的問題內容回答!我喜歡的顏色是紅色,黑色!!!

 

[溫流]李宇靜xi 晚上準備吃什麼,現在因為在練習中正在想呢..吃什麼會好呢? 呵呵

 

[珉豪]請問準備到來的出道五周年event是....到現在....是秘密喲 

 

[鐘鉉]現在是暴風回答!!

[鐘鉉]劉貞xi問最愛問外貌的成員是...我 金鐘鉉 ohoh 每日必做哦ohoh!!

 

[溫流]美麗xi說讓我們給考試生應援,加油哦!

當考試生的時候煩惱最多了~即使這樣也要拋開一切 只想著自己所希望的事..

 

[泰民]cobb說請給現在還在辦公室裡做事的fans們說句話!

即使很累也要加油哦!常常幸福的微笑吧^^加油

 

[Key]惠呀 xi,問鐘鉉為什麼這樣沒良心的帥,我能笑麼?ㅋx52

 

 

[鐘鉉]請問keybum哥哥的頭號寶物是什麼。我來回答,蹦蹦的寶物是鐘鉉喲

 

[泰民]徐明英xi問最近在玩些什麼,常常都一樣的~練習或者最近跟朋友們一起踢足球喲

 

[泰民]SHINee中擊球最快的人是誰~這個不是泰民嗎?我是鐘鉉(呃?ㅋㅋ)

 

[SHINee]SHINee,19號回歸請多多期待喲~每天每天6點不要忘記上來liLINE哦~!今天到此結束! 

 


2/16 LINE更新

 

19日回歸前夕SHINee<Dream Girl>舞蹈練習現場!在LINE公開! 

 


 

2/17 LINE更新

[珉豪] 大家周末過得愉快嗎? 今天公開的新專輯highlight melody, 如果没有聽會後悔的唷^^ 晚上六點, 不要忘了發來願望哟!

 

 

看完第一天的LINE直播聊天室

很明顯得感覺泰民風暴的成熟

珍基風暴的外表逆生長

金鐘鉉先生風暴的心智逆生長XDD

太可愛了啦這五位!!!

每天5點都要開LINE來鎖定了 (雖然我都看不懂XD)

 

 

 

 

 

 

 

圖片自截 翻譯轉Mr.SHINee閃耀紀年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