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發生了點交通事故

你真的不知道如此的生命無常

記得當我醒來時已經在急診室那種默生的感覺

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

看著潔白的護士服上染上鮮紅色的血

感覺到一大堆急診人員在處理你的傷口

第一個動作:看手錶

第二個動作:說我要去實習

現在想想才知道 人生真的滿可悲的嗚嗚

怎麼連發生意外第一個想到的都是要去實習

免不了的就是要補... 嗚嗚

 

幸好 沒傷到腦 沒傷到骨頭 

有腦震盪但意識很Clear

手術後上下牙齒要綁住六個禮拜

只能喝流質食物 維持六個禮拜

我想六個禮拜過後我應該會變成紙片人吧XDDDD

順便減個肥也是不錯啦 呵呵

希望日巡前一個禮拜我的狀況已經好到像沒事了 嗚嗚

不然就要報銷了 我~不~要~~~~

 

最後 有點來看這篇親辜們

真的要呼籲大家 

騎車千萬要小心吶!

天雨路滑能騎多慢就騎多慢

別人急煞才不會措手不及 TTATT

 

也希望來看我部落格的親辜們能祝我早日康復XDD

這裡快荒廢了 我快CB了真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