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愚人節那天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沒有一天不想念你的


當我看到CH2的專輯小卡時我就發誓我一定要拿到這張小卡

抽到這張小卡的話絕對要當護身符!!!

很抱歉到最後我拿到這張小卡時我依然捨不得

我只能拿之後多買到的Dream Girl鉉鉉小卡當護身符

當我回到大甲拜拜時

真的握著小的小卡 說了好多話

我相信心誠則靈 一定會實現的

 

果真..... 天知道看到你出現在公司那種心情讓我多激動

坐在電腦前眼淚馬上噴出 真的不誇張

鼻子上有淺淺的手術痕跡 跟我下巴有淺淺的手術痕跡一樣

在你出車禍後8天我也出了車禍 

你是鼻骨骨折 我是下頜骨骨折

都是顏面骨受傷 這是命運嗎 (誰跟你這種命運XDDDD)

可是我知道你很堅強 我也很堅強

努力忍著痛等消腫之後再進行手術

 

手術前那幾天你怎麼度過的呢?

手術前一天真的很緊張

所以看了又看你的Self carema

잘 잤어? 난 네가 보고싶어서 한숨도 못 잤어...

睡得好嗎?我太想念你 一刻也難眠

 

不過前幾天才發現

原來你早就發過推特暗示我們

超級聰明的你 更讓人喜愛了一點

 

現在復原的差不多了吧 我也是

只剩下一點點後遺症 腿會痛嗎...

我是手舉起來會痛呢

要加油努力好起來!!!

 

也要好好的接受激光治療療程噢!

沒錢做這個除疤

不過我會乖乖塗除疤凝膠

一起跟疤痕說掰掰!!

 

知道你一定會自責跟內疚

知道你出現那天可能會大哭

但請相信我們都陪著你

成員也都陪著你!!

SHINee 不管怎樣都是五人!

看到合體真的有很想哭的衝動

 

 

SIGN家姊姊還給力的準備橫幅掛還有黃絲帶在公司正門口

 

就知道這些付出一定會值得的

沒想到當晚你就看到了!!

 

前前後後一共轉頭看了四次

感動嗎 TTATT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又染頭髮了!!

好金好金 可是好喜歡你染金髮XDD

 

崔崔說你快歸隊了!

好期待你真正CB那天

漸漸對你開啟完全溺愛模式了

종현오빠 빨리돌아오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