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落落長的一篇 慎入!

 

當迷妹的生活原本在工作+交男朋友後一直以為就此休符了

不過看完三場代代木巡演後讓我打算在去看東蛋加場

看完3.14、3.15東京巨蛋加場演唱會後

我決定不脫飯了 一直到SHINee封mic!(←又在講大話了)

然後跟男友的甜蜜生活仍繼續著

5月14號剛好男友結束實習醫師的生涯加上我的生日剛好在5月15號

所以原本就計畫著要來個出國放鬆小假期

也不知道哪來的腦筋 很快的擬出一份如果SHINee五月開韓巡就去韓國的行程表

在未知下又很想去大阪的環球影城 於是也慢慢的規劃日本行程

但一直沒動靜原本都已經打算去訂大阪機票了

哪知道哪知道 3月底在上著工作上的進修課程無聊的滑微博時竟然看到

SHINee World IV in SEOUL的消息瞬間將微博洗版了!!!

然後沒多久LINE湧入了S.W之友消息的轟炸

四巡的日子就在生日隔天也就是5.16跟17

理智線說什麼也要全断光阿!!!! ()

立馬非常之興奮的告訴男朋友及家人我要去韓國!!!!!!!

雖然也立馬被家人白了好幾眼 不過他們也是妥協了加上非常疼我的男友二話不說的答應

就開始策劃生日韓國演唱會之旅了

不過過程並不是這麼順利阿 (哭)

搶票的日子剛好遇到我去別單位支援的第一天,不能回家 沒有咻咻咻的網路 也不知道幾點才會下班

所以只好比了好多家請了比較便宜的代購幫忙

然後搶票當天 還好我下班沒有想像中晚 趕快奔回宿舍

晚上7點加入搶票行列 不過我根本是來打醬油的 根本點進去位置都在結帳中了!!!

還好代購有搶到16號3樓的位置!!!!!!

但很不死心還是想連17號都看 所以還是一直在找讓票

可是這次真的很難搶的感覺 非常多人連韓站姊姊都沒搶到 微博也充斥著求票文

日子就這麼一天ㄧ天過去 已經抱著死心狀態把17號的行程排去N首爾塔了XD

就在四月某天! 我被朋友傳來的訊息嚇醒....

要加場加在15號!!!!!!!!!!!!!!!!!!!!!!!!! 我生日那天要加場!!!!!!!!!!!!!!!!!!!!!

非常令我崩潰且難以釋懷 因為我男友15號5點交完班才下班阿!!!!!

機票也已經訂16號ㄧ大早 根本不能去看阿 無限殘念中!!!!

就這麼很哀怨的日子又過到15號加場當天早上

剛好休假送早餐給男友時 邊聊邊吃的男友居然說收到最新消息14號就交班了

意思是15號是放假的呀!!!!!!

理智線再度全斷 說什麼也要逼著男友去改機票!!

波折的又來了 旅行社說只剩商務艙 可改晚一點的班機一人要+3000元

本來一個人就要11000了 在往上加實在吃不消阿!!

考慮了一下午 決定晚上先搶到票再說 沒票就照舊

晚上還很拼命的跑去西門町網咖

但抵達的時間太晚 18:40分開機開好網頁已經進不去了!!!

在網咖大崩潰邊點邊亂碎碎念 (我男友已被我嚇壞)

我男友就一起幫我點網頁 竟然給他點進去了

立馬跟他交換位置 而且有第一次搶票的先例經驗

我毫不考慮直接點三樓的位置 竟然很順利的點到結帳 然後繳費!

完全再度喜悅的崩潰阿!!!!!!!

 

於是乎我的生日韓國四巡演唱會就這麼成行了!!!!

 

外加上感覺會一起回歸 完全強心臟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