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前往韓國行 對於住宿實在很猶豫

一開始打算住在交通比較方便的地方

但是因為看部落客寫說公寓式民宿的便利 讓我又心動了!!

本來打算住在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

卻又因為要請代收演唱會的票不放心 想改台灣人經營的民宿

在背包客棧找呀找找呀找

看到Room Seoul 1987.的簡介 覺得非常心動而且便宜!!

一晚折合台幣只要2000元 我們住了四個晚上只要8000元喲!

於是就速速訂了民宿並委託代收事宜 (雖然帶收票的過程有點讓我提心緊張 不過之後是非常順利的幫我收到票也讓我入住就看到票放在桌上 實在貼心!)

當天一到韓國之後馬不停蹄的轉機場地鐵 去明洞換完錢到民宿

民宿地點在新堂站在地鐵2號綠線上 要去新村跟梨大不需轉線

如果要換其他線可以搭一站到隔壁站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轉線 滿方便的喲!

(不過韓國地鐵在可以換線的站不像台灣的淡水線轉板南線這麼快 要換線都要在裡面繞5-10分鐘才能換到線吶!)

我們第一天就拖著兩大箱行李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走一段才換到線 實在有點坎苛

到達新堂站以後 可以從一號出口出來走上去 (不過沒有電梯電扶梯 要扛著行李走上去阿 登楞!)

一走上來往左手邊走一小段路(大約2分鐘) 經過友利銀行再過去一點點看到Olleh大樓就是了!

民宿是大樓裡面的一小間房間 跟民宿漂亮女老闆聊天後才知道他只有這間民宿 將來有能力會再拓展

要進門需要輸入電子密碼鎖 (一開始不會用 還不知道怎麼按XD)

一打開映入眼簾是很簡單舒服的感覺

(外面在施工有點破壞美感XD 不過視野很棒)

 

床舖很軟很舒服 我們兩個體積都算大 擠在這張床上還能夠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床旁的門打開有給批客使用的托菜籃車(笑)

 

廁所也很簡單跟乾淨 時不時出現的小花盆很美觀很加分!

(該有的備品都有 不過我們被台灣民宿寵壞 這裡沒有提供牙刷 要自備 毛巾櫃子打開有5-6條 沒有大浴巾)

 

牆內櫃裡的配品也很齊全!

 

最酷的是床旁的隱藏式櫃子 我們也是看了民宿部落格覺得很特別才知道的

不然可能傻傻住4天都不知道櫃子打開是小廚檯!!

不過我們每天都吃飽飽回民宿 沒有使用到廚檯

(民宿也可以請美麗老闆娘代叫炸雞 根本不會想要自己煮了XD)

最加分的是洗衣機 有洗衣機真的很方便 

我跟男友只有帶一套換洗衣物去韓國

買了新衣後就是隔天早上穿新衣 晚上洗澡完洗衣服 然後晾在衣櫃裡(男友不敢用烘衣功能 怕睡起來發現沒烘乾會有霉味) 隔天就乾了!

帶回國的衣服都是乾淨全新的 感覺超棒!

 

隱藏式冰箱 沒錯 這也是隱藏式的!

外觀看請來就是櫃子 沒想到一打開是冰箱!

上層冷藏下層冷凍 我們冰不了這麼多 只有買草莓香蕉牛奶回來冰

 

再來就是小細節 這個面板老實說我不會用XD

第一天到民宿要出發去演唱會會場時 一打開門它就說話了

我跟男友完全緊張 也不知道怎麼辦 就亂按上面的圖示 結果警衛就從面板跟我們對話了(讓我們更緊張嚇跑出門XD)

之後跟民宿老闆娘說 她說可能是門沒關緊的問題

總之就是高科技偵測 佩服韓國的先進吶! 

 

民宿牆上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圖示

廁所裡也有 真的很美觀可愛!

 

整體來說Room Seoul 1987.是間美觀實用舒適的民宿喲!

只不過交通真的比較麻煩一點點

因為行程排很滿很趕 會希望如果民宿是位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就好了

PS:第一天看完演唱會還跑去吃辣炒雞排

搭深夜巴士N62有到新堂站喲! 小加分~

 

如果有要來韓國旅遊的朋友 這間民宿很推推喲!

 

 

Room Seoul 1987.民宿臉書 戳我

Room Seoul 1987.民宿痞客邦部落格 戳我

 


 

以下是打廣告時間 

SHINee WORLD Ü粉絲專頁成立囉!

順手幫忙按個讚 一起玩

☞迷妹追星日記
☞吃喝玩樂分享
☞小護士的上班瑣碎心得
☞偶爾協助代購演唱會票卷或SHINee演唱會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