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SM一家親 

不是SONE的我還是會在少女時代回歸時點個MV看

之後就中毒了 (欸)

 

伴隨著夏天強勢回歸的少女時代

雖然同時跟好多女團打在一起

不過他們就是有一種特別的魅力 不需要太煽情的舞蹈跟服裝

憑著他們的活力跟唱功實力 還有好票釀的團員們 總是能棒棒攻舉一位!

 

(MV都已經發了舞台也回歸了還是要貼一下Teaser)

Girls' Generation 소녀시대_PARTY_Music Video Teaser

 

這次SM很大方耶!直接貼副歌當Teaser 直接給人一種就是要你上癮的快感

而且這Teaser也太夏天了吧! 遠赴泰國拍的MV讓我也想去泰國了啦!

 

美美的宣傳圖

 

Girls' Generation 소녀시대_PARTY_Music Video

 

MV一開始就營造出一種要出國玩的開心感 (讓人看了心癢癢 嗚嗚)

果然不負期望的好夏天好歡樂的感覺

夏天 陽光 沙灘 泳池 全部元素都包含了 好開薰吶!!

(讓我想起了SHINee Boys meet U也是夏天海灘歡樂的樣子 (立馬又點來看一次MV這樣XD))

白天在海灘玩耍泳池開趴 晚上換到室內的DISCO繼續玩樂

好喜歡他們晚上開趴的服裝 尤其是潤兒的 (哪裡可以買我也想買一件!!)

看完真的很歡樂很歡樂耶 而且朗朗上口的副歌 不禁讓人也唱起P A R T Y~

 

好喜歡孝淵的YEAH YEAH YEAH YEAH~

還有一樣正到翻掉的粉紅漸層泰妍跟好像更瘦了的YURI (眼冒愛心中)

 

附上中字MV 再來一次P A R T Y! (轉自YOUTUBE_冰淇琳 XD)

 

還有韓文字幕版

 

 

最後一樣來回歸舞台特輯(官方影片)

 

一起來P A R T Y!!!!

 

(最後的謎之聲 SHINee回歸我都沒有打這麼認真做特輯了 該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