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The Story By Jonghyun消息剛出來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應該飛不成了

10月是媽媽的生日月 全家很早之前就計畫要去清淨玩個兩天

工作規定一個月只能預週末假2天平日2天的假

又剛好在9月換了一個很硬的主管

所以也沒有抱著什麼希望

原本要把希望壓在SHINee日本FM

不過當抽票落選那一刻 又想試試看鐘鉉SOLO CON

想著今年7天公休還沒有使用 就硬著頭皮提公休預假出國

 

不過還真的是很天真地以為有票就好

想起四巡韓國場那一萬多個位置自己搶都只能搶到天邊遠的位置了

SMTOWN coex artium這個場地只有700多個位置 怎麼有勝算!!!

搶票當天果然失敗的徹底

 

那希望快被燃燒殆盡的時候

新認識的鐘飯朋友Miyu很努力的幫助我找票想辦法尋求一絲絲希望

因緣際會之下她的朋友有多搶到票 要以原價高一點點的價錢賣出這張票

但因為她朋友是用其他YES24小分號搶到的

裡面留的資料都不是正確的 對於選擇現場領票的來說

只能聯絡客服修改資料等

燃起了希望開始想辦法問韓國的中國朋友有沒有辦法幫忙聯絡客盧更改資料

卻一直被客服打槍 說不是本人沒有辦法更改 要本人打電話

所以我們改用1:1諮詢跟寫mail到Yes24的信箱

但是回復速度實在不敢恭維

就在客服還未回復的一個週末Miyu跟我打算使出下下策

就是徵求她朋友的同意 先將原本那張票退掉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快用我的帳號買回來

不過這個方法如果速度不夠快被韓國黃牛搶先就完了

所以我們打算選在半夜下手 剛好那天客服又維修到早上0500

好吧 先睡一覺起來再奮鬥!!!

Miyu很給力的還找一個朋友一起幫忙 我們三個人就用通訊軟體popcorn邊講邊退邊搶

合作無間的順利買到了10/3 20:00的票

 

原本是打算10/8.9飛的 趕快搜尋機票更改預班時間

很幸運地當時SCOOT在促銷 買到了5000多的機票

很幸運地中中國飯朋友剛好在韓國民宿打工 以1000元兩晚的價格幫我搞定住宿了

也趕緊把醫院要出國的公文搞定

 

 

不過人總是貪心的

都飛一趟韓國了 忍不住又想多看幾場

於是在黃牛票網站上買了10/3 16:00第三排的票跟10/4 20:00第二排的票

 

大概搞定了這一切

終於最讓人緊張的10月班表出來了

好感謝這個新主管 讓我10月初放四天可以出國 10月底也放四天可以去清淨玩

 

 

我就這麼期待的等著出國囉!

 

 

真的有這麼順利就好了....

就在9月底的中秋連假 出去踏個青 吃了一隻好難吃的抹茶冰淇淋

當天回家就疑似發燒了....

睡了一覺還不怕死得去外婆家烤肉 (以為有好一點了嘛...)

沒想到隔天開始連燒兩三天!!!

喝的水大概已經可以用汽油桶計量之多耶!

回到工作崗位上大夜班更是咳到無法自己

出國的前一天 早上看完門診回去睡覺 晚上要起來上班時發現情況更糟 我掛了急診 我第一次病到無法上班

我已經抱著我無法出國的沮喪心情了

於是心痛的把取消出國的公文送出...

好好地回去睡了一覺

隔天早上(出國當天)起床發了個呆

一度還想偷偷地溜出國去

不過我的咳嗽依然嚴重

每10分鐘自動REPEAT一次那種

 

好吧 在原本要出發機場前兩小時仍舉棋不定

問了大夫男友 他依然支持我想做的事

不過大概得到了他的支持反而讓我覺悟了

決定休假日還是留在台灣養病了...

 

所以趕快退掉YES24親取的票

不能退的機票.一張留在韓國民宿的票讓給其他要去但沒有那場票的小夥伴 掰掰了

只剩下一張在我手上轉不出去的票就這麼陪伴我

當作第一次無法出國看CON的心痛紀念

 

於是乎 打完這篇文章 我終於能釋懷了

健康身體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ikea的乾燥花好香 治癒我的玻璃身心)

 

親愛的SHINee 我們明年一月的日巡再見!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