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大考終於結束了!!!!!!!!!!!!!!!!!!!!!!!

大考完就是回歸SHINee跟親愛SHW的懷抱
噢噢 真棒XD



你們五個終於又在公開場合相聚
心情真是驚喜又感動

你們五個人一迎接我的回歸是嗎(被揍)

親愛的鐘鉉 真的很想念你...
親愛的泰民 好久不見了你...
親愛的珍基 搞笑給我看吧
親愛的基範 新髮色是驚喜
親愛的珉豪 再度被你電到

親愛的你們 我終於要回歸你們懷抱了
請保佑我成績理想阿....



親愛的SHW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呢
XD

繆繆回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