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超久

S.W也努力超久的MAMA終於完滿落幕了!!

 

四點就守在電腦前看紅毯

 

  

四人真的很帥氣!!!

基範一開始還走過頭 好可愛阿!!

不過珍基的褲子又被摳底姊姊陰了嗎!?

怎麼跟上面不太搭阿 

然後誰來告訴我為何泰民都沒有笑容 嗚嗚 不開心嗎~~

我的微笑天使李泰民不見了 

 

(除此之外我發現BB竟然沒有走紅毯.... 很神秘餒XD)

 

再來就是精采的典禮了!!!!

今年最大贏家非PSY跟BB莫數阿!

YG家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不過SM家的其實也好厲害呢!

默默的拿下了很多獎!!

 

得獎名單很快的就出來了 ↓

最佳新人女歌手 Ailee
最佳舞蹈表演獎 (個人) Psy 《江南Style》
最佳男團獎 Big Bang
最佳女團獎 SISTAR
最佳亞洲藝人 王力宏
最佳合作獎 Trouble Maker
Mnet PD特別獎 B.A.P
最佳舞蹈表演獎 (男團) SHINee《Sherlock》
最佳舞蹈表演獎 (女團) f(x) -《Electric Shock》
最佳演唱獎 (個人) K.Will-《我需要你》
最佳演唱獎 (團體) DAVICHI-《會想起的》
國際人氣藝人獎 Psy
最佳原聲帶獎 徐仁國、鄭恩地-《All for You》
最佳音樂錄影帶(MV) Psy 《江南Style》
TVB特別獎 容祖兒
最佳亞洲藝人-中國 李宇春
最佳亞洲新人團體 EXO
Style in Music 佳人 
Worldwide Performer Big Bang
最佳饒舌獎 Epik High
最佳男歌手 G-Dragon
LINE特別獎 SUPER JUNIOR
全球最佳女子團體 KARA
全球最佳男子團體 SUPER JUNIOR
年度歌手 Big Bang
年度專輯 SUPER JUNIOR
年度歌曲 Psy 《江南Style》

 

挖屋 咱們家閃閃真的得獎了

好開心!! 泰民想得獎的願望實現了吼XD

我在電視機前面都大叫起來了啦!!

這是在宣佈前孩子們的表情XDD 

 

看到這裡真的差點哭了我 孩子們舞真的很難跳!

實至名歸阿!! 

 

再來頒獎典禮

一定少不了精采的合作表演片段

SHINee - Lucifer + SHERLOCK

  

鉉鉉SHERLOCK中間那段高音真的超實力派!!!

MAMA表演結束後 完全印證CDINee封號阿!!!!!!

根本CD音質呈現阿 (網路上有消音版了 聽了真是打從心底起雞皮疙瘩!)

雖然我被運鏡的攝影大哥氣一個XD

殘影舞都不殘影了啦 :((((

 

好吧 看在很多SHINee台下的捕捉畫面

讓我比較開心一點XD

 

(這兩位夠囉XDD)

(金鐘鉉你真是...XDDD)

(每張金鐘鉉都犯規餒)

  

去年沒有MAMA SHINee

今年的終於讓我滿足到不行了

明天請SHINee與2NE1女孩一起入圍得獎吧XD

 

PSSSS:1201是2NE1新加坡演唱會!!!!!!

 

神韓站姊姊們的高清飯拍圖圖 快來吧 YAYA

 

圖片轉自 見LOGO&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