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全程參與語音直播收聽演唱會

SHINee的聲音清楚到不行吶!也不卡!

前線妹紙真的好給力好機動好嗨森XD

 

在新加坡演唱會前就錄製一段給新加坡S.W的影片

害我也想去了齁XDD

 

 

幾天就出來的舞台曝光圖

舞台!! 

 

然後金鉉鉉飛往新加坡時還推了好幾個推特

翻譯:走起!! 新加坡!! 粉色襯衫哦 穿了粉紅色的襯衫喔!!還有一份禮物要給你們

翻譯:禮物是 可爱的(米)諾

之後還說 那個 到新加坡後 會非常期待高清圖的 ^~<*

這人真的是有夠可愛餒XD


新加坡的媒體也好棒喔 

還有接機的新聞影片 整個就是有質感的媒體阿 XD

 


再來就是演唱會不可少的給力應援

這是應援用的 黃絲帶是準備夾在頭上的 好可愛呢!

應援的黃絲帶 

應援的兩面毛巾 好像一條要新加坡幣8元

應援毛巾

珉豪跟牛牛的生日應援蛋糕

生日應援蛋糕!!!

生日應援相關手幅

牛家跟豪家生日應援手幅   

 牛牛生日應援手幅  

嗚嗚 又讓人很想要置身在新加坡了啦!!

 

五點左右就開放進場了

A區妹子的舞台圖XD 好近吶!!

舞台 

搖滾區的情況  新加坡的搖滾區非常的滿!! 

完全沒有空位的滿XD 座位區上座率也很好呢!

好近喔!!

據說因為音箱設備的關係

晚了近30分才開場呢!

 

再來就是精彩的演出了!! 

新加坡媒體真的好棒喔!!

很快就有影片出來 運鏡還超棒的餒!!

開場就是帥氣的Lucifer

 

Amigo

 

Juliette

 

The SHINee World

 

Sherlock

 

Stranger

崔崔在開頭泰民獨唱時還學他動作,超級可愛餒!

 

Ready Or Not

可愛的轉圈歌XD

 

Ring Ding Dong

 

A9llhWbCMAAfRZr 

A9lrcq3CMAAq6ph 

A9lsm8XCUAA7Ta-  

 

高清大圖 我等待XDD

 

然後在演唱會上發生好多好多歡樂感動的事呢

感謝前線的推特+微博ASKHER 

整理出以下的歡樂氣氛XDD

‧黃絲帶時溫流嘗試把鈔票丟到坐區結果沒成功就賭氣的倒到站區了 XDDD

‧鐘鉉在點煙火情節的時候在key的手臂上劃了一根火柴

‧JOJO的時候金鐘鉉拉了一下崔珉豪的頭髮崔珉豪拍了金鐘鉉的屁股

‧AYO的時候溫流靠在珉豪身上了

‧珉豪在舞臺上跑來跑去差點要滑到

‧珉豪在JOJOrap時候說了“thank you singapore” ~

‧key指了指靠近鐘鉉的地板然後笑了起來用><的表情然後碰了碰鐘鉉錯身走開

‧陌生人開場二金頭碰頭

‧溫流又是這樣在我愛過的名字VCR時緊緊閉著眼睛

‧珉豪在我愛過的名字有哭

‧key說: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愛你們新加坡的飯們

‧溫流說: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個如此難忘的夜晚然後90度鞠躬

每個人在休息的時候都可以說一句話到key的時候他似乎說了句沒什麼好說的了然後鐘鉉說 “有啦” 接著走到key的旁邊耳語了什麼 key露出了 >的表情可是key沒有說出來於是鐘鉉就又在key的耳邊耳語了  

 一次最後key終於對飯們說 “在我眼裏只能看到你們

 

安可場時

‧一個飯把一個玩具丟上臺然後不小心打到溫流的腦袋溫流露出了 O__O 然後摸摸腦袋

‧key撿起了一個飯丟上來的小禮帽然後帶著它給大家丟球

‧金鐘鉉撿起了一隻像星露的小狗玩具想讓它站在自己的肩膀上保持平衡

 

泰民親了一下纏繞在溫流脖子上的眼鏡蛇玩具他們看起來玩的很開心

 

 

泰民拒絕了來自溫流的擁抱然後厚臉皮的用屁股撞了一下溫流

‧所有人在珉豪從key臉上拿走東西和鐘鉉對珉豪而與的時候大尖叫!

‧溫流:謝謝你們走進我的生活TT TT

‧珉豪:我叫珉豪我是你們的

‧鐘鉉:即使世界完結了我仍舊會在你們面前唱歌(讓人哭慘了這句)

 

尾聲

蛋糕出現了,鐘鉉:surprise ,謝謝今天早早為我準備生日祝賀的人←這人來亂的XDD然後全場大合唱生日歌了【崔珉豪李珍基生日快樂!!】

‧溫流: SUPER DUPER MEGA THANK YOU!!!! 

‧照片拍完了開始玩蛋糕開始打蛋糕戰,鐘鉉:scariest ,溫流和珉豪臉上都沾滿了蛋糕,鐘鉉:好危險不要鬧了(根本是你發起的齁!!XD)

x2_fefaf44    

 

(超歡樂的影片!!!XD 溫牛在蛋糕砸向珉豪後超驚訝的呆掉XDD 

 KEY默默的走向後台 李泰民就站在旁邊置身事外欸XDD)

‧玩蛋糕的時候key躲了起來說他害怕他不要

‧珉豪和溫流被蛋糕洗臉的時候珉豪說:蛋糕跑進我鼻子裏了現在出不來了溫流這是最長的一次我在舞臺上然後蛋糕抹了我整臉

60793_175971129212434_1579396482_n

珉豪在遞花束給key的時候唱了李昇基的你願意嫁給我嗎?並跪下,key把頭埋在雙手間

泰民:我們還會再來新加坡開演唱會的 (我一定要飛去!!)

‧珉豪:謝謝今天所有為我慶生的人珉豪是最後一個離開舞臺的還在頭頂比了個heart

‧最後退場時候溫流唱了一小段夏洛克  然後停了下來飯們接著唱下去於是他們也跟著一起唱了

‧鐘鉉戴了薯條的頭套,key說他就像你臉的一部分

 

 

(這幾個人一直處於戴頭套走秀狀態欸XDDD)

 

 

新加坡S.W真的催溝!!!!!!!

 

好歡樂有沒有!!

532642_377762168982443_1612225759_n   

 

聽完演唱會直播

閃閃們說 

新加坡是二巡最終場了

明年或許有三巡

不過還不能跟大家確定!! 

真的是超期待的!!!!

 

結束後鉉鉉還超親民的跟WORLD DATE裡住新加坡的Madelyn打招呼

這人真的無限的親切親民阿 

 

雖然明年就要踏入工作領域

但是還是要努力的追你們

鐘鉉世界末日都還要表演給我們看了 

我也要盡最大能力支持你們

SHINee 崔勾!!!!!!

 

 

持續二編~~

 

 

圖片轉自見logo! 後記轉自微博+推特+些許自己整理 影片轉自UTUBE+XIN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