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拿到了SHINee Tree 2013日記本後

每天都把日記寫的滿豐富的,但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才想起在學校座我隔壁的同學總是在上課寫日記XDD

他的百寶袋裡有超級多可愛的貼紙!!!

於是在自家的文具店裡 搜尋了一下

可是都沒有看到很可愛很喜歡的

就想起以前曾在淘寶網的快樂檸檬店舖裡搜到很多的貼紙

無奈快樂檸檬只接受批發 要批100RMB以上才肯發貨

我只是要買個貼紙而已吶!

所以就上批踢踢版合購文 也很幸運的很快就跟到了團

跟團還是有金額限制的 因此我就在快樂檸檬搜尋了30RMB左右的貼紙跟防塵塞

 

終於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時間 就拿到了!!!!

好喜歡拆所謂的百寶袋XD

一拿出來就笑得合不隴嘴

我真的有買那麼多嗎!!!!

 

 

我可愛的防塵塞們

其實買防塵塞真的只是純湊金額

也想要為我的手機買個來塞塞

(本來是想買韓站的 可是真心沒錢XD)

不過現在有這麼多種選擇也好棒!!!

 

可愛的Pinocchio防塵塞

鼻子真的好可愛!!!

 

可愛的小紅帽防塵塞

太喜歡了立馬成為我現在使用的防塵塞了XD

 

公主防塵塞

其實我記得我當初是買超人款的

不知道為何變成了公主款 XD 

但也好喜歡52991d7ff65a05526454bd1170a0f14c  !!!

 

Pinocchio吸盤吊飾防塵塞

這是多功能的XDD

我打算要來把它當作吊飾 

  

 

 

再來就是琳瑯滿目的貼紙了!!!

由於跟團一次只能選七樣

又要湊底額所以我就貼紙一樣都給他選1-2份

真的很物超所值

因為每份貼紙都是有厚度的!! 

 

短髮女孩的快樂生活日記貼紙

這份貼紙真的好適合用在日記!!

不僅有圖樣有表情還有月份跟可愛字體的心情英文單字

一定很好貼XD

 

表情貼紙

這個小小張的很適合用在一句話的後面

 

紅臉蛋大青蛙日記表情透明小貼紙

其實這真的一點都不小XDDD

是裡面最大張的阿!!!

全都是很可愛的表情 哈哈 好喜歡!!

 

塗鴉的世界 套裝貼紙

這真的很塗鴉很好用!!!

有人物表情 有愛心 有點點可以裝飾 好推!!

   

 

 

真的不敢相信這麼多的東西

不含運費只要150元有找!!

這在一般的書局買加起來也要200多吧!!!

本來沒拿到東西時想說重複份數的貼紙跟湊額買的防塵塞拿去自家的文具店以一般市價賣

現在完全打消這念頭了!!

全部我都要留著把我的日記貼滿 YaYa!!!!!!

 

期待下次有需要再來跟快樂檸檬的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