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專時期去過一次Skykark之後

這家變成為我的愛店之一

每每到一個有Skylark的縣市總會要求同行友人一起去品嚐

這次到台中的愛買店裡

在一樓偏裡面的地方 招牌很大很容易找到

  

進去後真的很大,只有兩人還給了我們很寬的沙發位置

餐廳裡燈光偏暗 氣氛很好 很適合情侶來吃

  

裡面的主餐餐點有焗飯、烤飯、義大利麵、排餐..

更可以搭配套餐來選擇湯品、沙拉、麵包與飲料、甜點

 

 

這次我點的主餐是雞肉焗飯搭配精品套餐,

選擇了蛤肉巧達湯、麵包是哈斯跟大蒜、飲料選擇巧克力歐蕾、甜點則是巧克力蛋糕佐野莓雪酪

 

朋友點的主餐是咖哩透抽炒飯佐香酥雞排,一樣搭配精品套餐,

選擇了蛤肉巧達湯、麵包是哈斯跟大蒜、飲料選擇奇異果蘋果汁、甜點則是巧克力香蕉聖代

 

 

點完後,因是吃飯時間,

本以為要等滿久的

沒想到不到一下子餐點就依序端上桌了

 

首先是先上

蛤肉巧達湯

  

湯是用淺淺的凹底盤裝著的,味道很香,

喝起來有種淺淺的馬鈴薯濃湯的感覺,蛤肉小小隻的,搭配起來滿好喝的

 

哈斯麵包大蒜麵包

  

記得以前去吃哈斯麵包是搭配額外付的醬,

現在卻是直接把醬夾心在哈斯麵包裡再拿去烤

我吃到的塗了滿多的醬,因此咬下去有一小點爆漿的感覺,

哈斯麵包搭配醬甜甜的很好吃!!整個大推!!!

而大蒜麵包則是跟一般的大蒜麵包差不多

 

 

再來就是主菜了

我的雞肉焗飯

  

盤子是凹底盤,焗飯只佈滿凹底部份而已,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雞肉炒飯上面搭配一層奶醬去焗烤

個人很喜歡炒飯的味道,不會很鹹,再搭配雞肉塊跟上層的起司奶醬,吃下去口感層次滿多元的,

不過吃到最後終於知道他份量為何不把整個盤子鋪滿,

因為吃到最後會滿膩的,所以焗飯只佈滿凹底的份量來說是差不多剛好的!!!

 

 

朋友的咖哩透抽炒飯佐香酥雞排

  

這道菜我覺得很適合敢吃咖哩的人吃(因為我怕咖哩的味道,所以只吃了一口)

咖哩炒飯味道不會很濃,淡淡的香,配上切好的酥雞排,整個很好吃!!!!

 

 

主菜吃完就上了飲料

我的飲料是巧克力歐蕾

  

真的根圖片上一樣,他是來一杯牛奶,旁邊附上一根的巧克力棒,

可以自由選擇一口巧克力一口牛奶還是把巧克力整跟攪勻在牛奶裡,

我先選擇了前者,一口一口細細品嚐它巧克力味道,

跟松露巧克力味道很像,很濃很好吃,再搭配一口牛奶,整個好滿足!

吃到剩下三分一之時再把它與牛奶攪拌變成味道不會很甜的巧克力牛奶,

兩種喝法都各有特色!

 

 

朋友的飲料是奇異果蘋果汁

  

我沒有試喝,

不過根據友人說法,蘋果味道滿淡的,幾乎都是奇異果味,

就是很像一般的現打果汁

 

 

最後就是最期待的甜點了

我的是巧克力蛋糕佐野莓雪酪

  

服務生建議我可以一口蛋糕配一口野莓,於是我就照試,

我覺得他巧克力蛋糕好軟真的味道超級濃的!!!!

不過真的連續吃會膩,搭配野莓滿解膩的,

不過第一口野梅下去有一小點被酸到,很獨特的吃法!!!!

盤子上淋有一點點奶酪,蛋糕可以搭配著吃,也很好吃

 

 

朋友的是巧克力香蕉聖代

  

份量滿適中的,

巧克力冰琪琳上面有半個OREO、下面則是香草冰淇淋當底,

也很推這個,不過巧克力冰淇淋吃久了有點甜,可以搭配旁邊的香蕉片,很適合夏天吃!!!

 

 

 

吃完整個套餐後,真心覺得很飽很滿足,

價位加上服務費又不會說超級貴的,算在中等,

又能吃到多重選擇與享受,

下次再去別家分店一定要吃吃看別種的主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