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SHINee oppa力量真的很大!

你們的一句邀請就讓我掉入瘋狂↑↓←→的深淵 

 

最近電視真的火熱的打廣告

 

每廣告出現一次 我就會在店裡停止我手中的動作

甚至開心的跟闆娘說他們是我愛人 (闆娘都在白我眼了XD)

連在Youtube出現我也會毫不動作的看完 再來花痴的笑一下

 

MSTAR真的吸引了超級多人去玩的

現在每天晚上上去看ㄧ半以上都是SHINee WORLD阿XD

在未公開代言人的時候 還跟粉絲玩了預測代言人的活動!

 

 

10等以上 轉發分享官網資訊還可以抽親簽衣服餒

當時還在猶豫要不要下載來玩而已 我真的太晚入坑了 嗚嗚

 

不過現在入坑也不晚

到7/23前每晚21:00到22:00去玩遊戲還可以抽親簽專輯

幸運優秀的練習生還有機會拿到 SHINee T 恤、抱枕、親筆簽名周邊等商品

為了這個還真的每晚準時報到玩遊戲餒XD

 

不過真的還好這遊戲只要跟著音樂還有螢幕上下左右按鍵盤

可以聽到好多不同團體的音樂

還可以學到很多種舞步 (老骨頭都想要記下舞步站起來一起熱舞了我)

 

 

 

 

而且當代言人顧名思義就是會有很多代言圖可以收

 

還有活動可以參加........

8/30還有SHINee 的 VIP 見面會

要抽親簽T都要10等以上了

這活動是要我們練到幾等才有辦法拿到入場票阿 

而且又要讓他們飛來台灣

孩子們不是鐵人 他們真的需要休息阿!!!

真的要啞口無言了嗚嗚 

 

看幕後花絮裡孩子們也玩的滿開心的就欣慰了一下

 

記得8月底來台灣要多吃ㄧ點小籠包跟多喝點珍奶昂~~~

這活動估計是無緣了(揮手帕)XD

 

 

不管怎樣還是要多多支持SHINee的代言遊戲昂!

每天給她玩個20場走起!

 

 

資訊來源:MSTAR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