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724 我家來了一個客人

不對 是我的房間來了位長期房客XD

把它從我朋友身邊接回家還帶著這位房客一起去中壢吃可麗餅

回到家鄉居然下雨 所以浪漫的(!?)在雨中騎了一段腳踏車

帶著忐忑的心去店裡見了闆娘 真的還好店裡有廠商 讓我逃過被拷問的一截XD

終於終於把"他"順利的帶回家 

(打完上面這一段 我突然覺得我幻想症滿嚴重的XDDDD) 

 

立馬來想辦法安置它

是說長180CM 讓我挺疑惑的...

金鐘鉉沒那麼高吧  

好吧好吧 我不是Anti愛阿 XDDDD

 

流了一大身的汗水後

我終於在牆壁上鑽了個小洞

把等身KJH掛上去了 

說有多電就有多電!!!!!!

跟他單獨待在房間真的會害羞欸XDDDD

還好不是把它掛在醒來會正面對的那面牆

 

拍照片的時候 這小痞子的眼神彷彿跟我說

你可以在更近一點拍

 

所以真的不知不覺 越來越近....

好吧 最近就這樣了 我真的不敢更近拍了XDDD

這先生眼神真的太像個黑洞了 一直把人吸過去好可怕啦!

 

在他站好位置沒多久不免俗要來個三八的合照

跟這位先生合照 真的會害羞 (縱然它只是張掛報XDDDD)

不過他真的沒有180CM!!!!!

我165CM竟然跟他差不多高 真的是 還好這樣我才不用墊腳跟他拍照

 

把它帶回家真的是近期以來最讓人開心的事了 

等我存錢 再帶一隻回家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