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這麼出社會了

上小夜班根本睡醒讀書.上班 下班洗澡睡覺

或許此時此刻 這才是我認為最好的時刻吧

最近的大新聞我根本沒有時間追

不管是社會新聞 偶像新聞 全都不知道

連上FB都不太知道到底事情原委是如何

等鋒頭過了 氣憤點過了

我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 這樣真的不太好 但真的也不壞

 

很多事情的發生總是一體兩面的

忙碌的當迷妹是可以被允許的

盲目的當迷妹就不怎麼正確了

 

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這就是人生囉!

至少我知道 理智線絕對不要越過去

適可而止 遠遠的看著總是特別的美好的!

 

至少在這條路上

不管發生什麼事 還是會陪著你們走

你們都是好孩子

公眾人物總會被放大檢視一舉一動

但沒有人做什麼事是絕對正確的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一次經驗

Just Going on my SHINee way

陪著你們 繼續走

 

 

 


 

 

(2

套一句程又青名言

我想要的生活,就只是我要的生活,簡簡單單,開開心心的

是不是很困難?

 

無名要關掉了

好多以前學生回憶放在那裡

突然覺得好SAD.....

 

 

繼續加油 需要孩子們陪著

突然想快轉到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