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多久我真的不記得了 只覺得好久好久

SHINee將於5月18日零點在各大音樂網站上公開第四張正式專輯《Odd》的全曲音源,並將同日推出專輯,正式展開韓國活動。

孩子們終於要在韓國回歸了!!!

 

Key也興奮的在IG跟微博發文:we're back

 

這兩天被不間斷的消息洗版

卻有種莫名的鼻酸!!

 

前兩波Comeback Trailer都有種夏日歡快感

 

第三波則是種男孩要踏入禁區的預告

  

 

5/19 釋出完整版MV!

 

總結就是男孩們踏入禁區開始一連串放縱狂歡愉悅到不型的感覺XD

 

不過個人的Trailer卻有種魔幻力量感

 

5/18再釋出個人官圖

美瞳至上 每個成員都配戴了昂~

 

這次Odd專輯將會收錄11首歌曲

專輯售價14900韓圜

並且分成A版跟B版

A版5/18號發行

B版5/26號發行

可以哀嚎一聲嗎~~~

內容物完全不一樣 連小卡都不一樣!!!

我哭我哭我哭我哭!

完全強力主打 不買行嗎 

 

不僅如此

SHINee將於5月15日、16日、17日三天時間裡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第四次單獨演唱會"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IV' in SEOUL"

將在演唱會上公開新專輯主打歌《View》的舞台

 View這首歌是由英國的LDN Noise混音、鐘鉉作詞,幹練感性的聲音搭配了SHINee R&B的風格將會給人全新的聽覺感受

 

演唱會結束後17號藍色之夜的嘉賓還是咱們SHINee!!

雖然演唱會結束已累攤在民宿

不過還是有把可視看完

最後放上官頻

 

 

 

 

SHINee is Back 大發

 


以下是打廣告時間 

SHINee WORLD Ü粉絲專頁成立囉!

順手幫忙按個讚 一起玩

☞迷妹追星日記
☞吃喝玩樂分享
☞小護士的上班瑣碎心得
☞偶爾協助代購演唱會票卷或SHINee演唱會週邊

SHINee WORLD Ü X 小護士的吃喝遊記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