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外地工作 難得遇到長假

揮別以往都要趕趕的搭公車到松山火車站轉搭火車回家

剛好媽媽跟阿姨也來台北辦事情

就悠閒地跟也放假的大夫男友搭捷運到北車後火車站晃晃再去微風吃吃喝喝享受完回家渡假

晚餐吃飽了以後 距離火車時間還早

就決定續吃 去上個廁所出來阿姨就選定了AUNT STELLA'S微風台北車站店

由於決定太倉促匆匆入店就沒有拍店外店外的樣子 菜單也沒有拍到XD

不過外面看起來就是美式咖啡餐館的樣子

店內的座位數還好 不多也不少

服務生很快的會送上茶水及MENU

 

這家主要是主打手工餅乾及囍餅的 (回家GOOGLE才發現XD)

不過一樣有提供簡餐類及飲品類餐點

舉凡義大利麵、燉飯、焗飯、三明治、鹹派、鬆餅都有喔!

不過我們實在是太飽了 就決定來享受飲品就好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杯飲品 

點完餐服務生說一杯飲料附贈一片餅乾

還給我們選擇兩種口味的蛋糕 說是免費招待的

選定了之後就繼續休息聊天 

 

過沒多久穿著很萌的服務生端一籃的手工餅乾到桌邊要我們挑選餅乾

CIMG8454  

琳瑯滿目的餅乾 我們只好請服務生替我們介紹了XD

CIMG8455  

最後我們四人各選了四種餅乾

分別是巧克力餅乾、起司餅乾、紅茶餅乾、小藍莓葡萄餅乾

巧克力口味的餅乾整片包覆好多巧克力豆

CIMG8456

味道微甜但一點也不膩! 

起司餅乾果然起司味濃濃 合我的口味XD!

另外兩塊餅乾我們吃不下 打包回家 (服務生還很貼心打包成市售販賣模樣 連乾燥劑都幫忙放進去了)

隔天媽媽兩片都下肚 跑來我說小藍莓葡萄餅乾酸酸很好吃!

 

之後飲品陸續上桌

美妍佳人

CIMG8458

當初在菜單上看到就深得我心 我跟媽媽不約而同一起點了這杯

含紅蘿蔔、鳳梨、蘋果及天然膠原蛋白還有好多種維生素

感覺看起來就好好喝~

果然酸酸甜甜的 好棒!

喝完一口都有淡淡的蘋果味留在口中 

不過我忘記常攪拌 喝到底有微微果渣 好苦呀~

 

活顏菁漾

CIMG8462

奇異果、蘋果汁與新鮮香蕉的結合 富含維生素、胡蘿蔔素及膳食纖維

這杯我只借喝了一口

口味滿特別的說 香蕉味道很香呢!

 

芒果香蕉奶昔

CIMG8463  

CIMG8465  

這杯真的大推 果然是夏季限定

完全是夏天必喝的口味呀XD

芒果完完全全就是濃濃現打的口味 配上淡淡香蕉香

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喝!

 

喝到一半還發現木刻的杯墊好有FU呢!

CIMG8464  

 

最後小蛋糕上桌了

CIMG8461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因為給我們選時 就選擇巧克力跟香蕉

我一直以為是圓蛋糕切分的冷蛋糕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長條的蛋糕切片 且是微溫熱的蛋糕 好特別

巧克力的特好吃 甜度剛好適中 鬆鬆的口感

香蕉核桃的就是濃濃的蕉香 也不賴!

 

享受完這頓晚茶時光 很滿足

雖然肚子撐到搭兩個多小時的車到家還飽著

不過真的滿推飲品跟微風店的服務!

看到官網上有好多好多家百貨公司分店可選擇

下次有機會再去別家試試看熱食餐點的部份!

 

 

 

店名:AUNT STELLA'S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官網:http://www.auntstell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SHINee WORLD Ü X 小護士的吃喝遊記 

arrow
arrow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