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好多S.W 生活也變得好豐富好開心

透過彼此的交流分享真的能瞭解更多好玩有去的事物

 

 

我跟可愛的姊妹丁丁兒聊了一下

決定來個當個姊妹站XD

點圖進入我的姊妹站粉絲專業

 

 

近期SHINee的粉專超多的

雖然我可愛的丁丁才剛成立沒多久

但是我相信會越來越多人 越來越熱鬧的

我可愛的S.W朋友們

不管是興趣的朋友還是路過的都點圖去幫忙點個讚吧一起熱鬧一下吧 

 

 


 

 

再來是我超神的S.W朋友

Bow的小天地

只要是關於韓國的問他就對了

我真的是覺得去韓國應該要把她帶著走才對!!

一天到晚都在分享很實用的優惠卷就算了

1月初去韓國時還免費幫忙代購餒!!

點我去Bow's World

要去韓國卻不知道不清楚的朋友們

歡迎去看看 有好多吃的逛的推薦的!!

重點是Bow超美麗(欸妳XDDD)

很推很推喲!!!

 

 


 

 

 

 

再來是我可愛的北鼻熊熊

熊熊88號星部落格 

北鼻也是S.W 常常也會介紹好多SHINee的資訊

不管是孩子們在韓國貨日本的資都有喔!!

還有好多韓站的開箱文!!

相簿更是有好多 好康的圖AA

超棒的!!!  

 

 

 

 

 


 

姊妹站持續新增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