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小兒科的開心生活

期末討論會的時候

竟然落落長說了一大推心得

或許從來沒有實習的如此快樂過

每次都喜歡將自己活在一堆壓力之中

這次實習也不可避免的...

但組員們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一次又一次的心靈輔導 

讓我知道自己也是很棒很穩的

 

雖然每天都要6點多起床睡不飽

雖然每天都要來回騎共2個小時的車程

雖然每天騎車都要被蟲蟲攻擊

可是上班中的快樂已經快要大於那些不快樂

每天騎車時換想著抽中日巡票的快樂(欸妳)也是一個很大的動力!!

 

 

也跨出了實習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大步

一次照顧了兩個小朋友

媽呀 還好兩個小孩是一樣的疾病診斷

不然我可能要背10幾顆的藥物作用機轉跟副作用了!!!

也很穩的接了新病人

老師都說我們老神在在的

其實心理超慌張的阿!!!!!

還好有大家的幫忙

團隊Team Work真的很重要...

不同Team的組員們搶著機器血壓機的緊張

沒搶到的人只能一起拿著水銀去量的好笑情景

中午老師休息吃飯 大夥躲在護理站寫紀錄

一起套被套也能噹來噹去把護理站掀掉的歡樂

都將會是很好笑的回憶

每次都很怕被別人覺得我很遜 所以寧願選擇逃避

自己一人單打獨鬥

但久了才知道 團隊的重要

也是這次實習給我上的最大的一課!!!

 

馬上 又要精神科實習了

好希望能順利租到房子 就可以不用每天來回騎車了阿!!!

一切都要很順利....

聽說出奇不意的報告很多 但也聽說可以殺價報告數量XDDD

相信我們八人賽機組 也能跟兒科一樣

瘋瘋癲癲的快樂度過的!!!!

 

 


 

在迷茫的路中 自己總覺得無法掌控很多事

因此只能放棄讓自己太多分身乏術的工作

調整好步調 一個一個先經營好

等自己有辦法control好 再來嘗試更多挑戰

謝謝姊妹站SHINee 閃耀生放送

是個很棒的經驗呢!!!

那邊的結束 也代表在個部落格

還有Line Cafe要更努力重新開始!

 

 

在S.W.的路途中 我也要繼續加油! 

FIGHT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Mu 的頭像
MuMu

SHINee WORLD MÜ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吧台熊
  • 想說BABY最近好像很忙~
    看樣子你過的很充實又開心~~實習還是要加油哦^^

    版面改的好大哦^^b~很不錯看哦
  • 對呀 Baby
    還在持續實習中 嗚嗚
    我會努力的^^

    嘿嘿 改了改面純粹是為了放Dream Girl MV啦XDDD

    MuMu 於 2013/03/23 17: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