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踏入職場領域

我真的想再我踏進去之前默默的先為自己點一根蠟燭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放棄

可是我好想放棄.....

希望不要有可怕的內鬥、希望一切和樂

希望我能夠Handle的住

希望盡量讓自己不要拖到7、8點下班

新人必經過程吶....

護理留不住人 還真的是事出必有因

至少放假的時候我的星星們請給我很多的力量

 

*有些時候  

你會為了離星星更近一些

去嚐試一些你壓根沒想過會做的事,,,

例如:玩↑↓←→的跳舞遊戲

我是真的很想去0830

可是我沒有辦法有這麼多時間掛在遊戲上面

沒辦法有這麼好的運氣能擲到好點數趕快走完10圈

我想有時該放棄就真的該放棄

 

*幾歲就該做幾歲的事  

人生總有比追星更重要更值得去努力的事要做  

就算踏在同一片土地卻不能參加到活動  

也是要好好調適自己心情

 

我希望我能夠上班順利也持續愛你們不脫飯

請繼續當我的氧氣 讓我好好活下去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