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SHINee WORLD們

是否已經想好要怎麼度過今年的聖誕節了呢?

如果還沒決定好的話

不如一起來同樂 過個歡樂的聖誕新年吧! 

 

回憶起小時候總喜歡去甘仔店玩抽抽樂

大家是否也一樣哩!?

這次的活動想要藉由SHINee來帶給大家童年時的回憶

因此我準備了很小很小的四份禮物準備來給大家(全都是與SHINee有關的相關禮物唷!)

調查人數有超過四位囉 所以決定辦下去了!

分別會在12/24~12/27這四天晚上09:30開始

各出一題有關SHINee的照片/音樂片段相關問題來給SHINeeWORLD猜猜

最先答對的S.W就有一次抽抽樂機會喲(已得過機會的親辜就當作來同樂把機會讓給第二名的喲)

由於個資法上路XD (最近上課一直被老師們洗腦)

所以題目呈現方式會以Google表單方式呈現唷!!!!!

這樣沒有痞客幫的親辜們也可以放心作答

只要你會 就歡迎來回答參加活動的!

只有我看的到第一名是誰唷

(如果有重複得第一名的親辜 我會直接把機會讓給第二名唷!!)

每天的解答與正解者會於晚上10:00公布!!!!!!

 

在12/28晚上09:30獲得抽獎機會的S.W

請來參與抽獎優先順序題喲!

並且會在當晚開獎XD  (只是小小活動,請不要太期待禮物啦....)

統一會在12/29將禮物寄出~~

先透漏一下禮物上至海報(限定溫流xi)下至Maypole吊排(痾!?)都有 除了海報之外其他三份禮物是祖合禮唷!

因為只是想要應景來辦此活動,很CARE禮物好不好的親辜就很抱歉了唷 ˊ ^ ˋ 

 

 

沒有辦法搶到正答頭香無法參與抽抽樂的親辜

也可以獲得一張MuMu親自設計印製的SHINee迎聖誕新年雙面名片喲!

正面如下 背面就讓我保持神秘吧XD

實品圖唷!

不過如果參加人數太多 (應該是不會的)可能就需要以回郵方式領取

經費有限阿我.... 

 

另外另外 要很鄭重的跟各位參加的親辜說一下

禮物寄送的方式一率都是由我這邊寄出唷 不面交的

至於參加獎有領取聖誕新年小卡的親辜們請跟我說一聲

我會再追加一張下去的! 

(不過如果已經寄出的親辜們 我會在近ㄧ步詢問是否要再回郵領取)

 

此活動不限定有痞客邦帳號的S.W喲!

只要你是S.W就可以參加!

我會在G單頁面打上我的Email給大家

在麻煩大家參加完活動後寄給我地址跟相關資料!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X'mas與New Year喲!!

 

 

第一題題目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