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中會公開3輯的製作過程和幕後故事,這也是首個可以聽到3輯的機會。

Melon試聽會上公開了三輯曲目包括:

1.'Spoiler' (歌詞包含了三輯各首收錄曲的曲名,而且由鐘鉉所作詞。)

2.'Hitchhiker' (搭便車的旅行者)

3.'Punch Drunk Love' (戀愛雞尾酒)

4.'Aside' 5.'Beautiful'

6.'無法離開'

7.'The Misconceptions of Me' (此首歌將收錄在4月chapter 2中)

8.'Dream Girl'

 

這個活動是為了讓SHINee能得到大眾和專業人士的評價,是面向音樂評論家,fashion editer,作曲家和音樂人而準備的。

因為是與melon合作的活動,所以還會邀請melon的100人評審團。

對此成員們也表示成員們自己表示,對第三張專輯擁有很高的自信心,

為這次專輯的製作很多方面成員們都親自參與構想,

珉豪跟Key參予rap做詞、鐘鉉溫流參予歌曲作詞、泰民則參予舞蹈構想,

成員們發揮了自己的優點,所以大家可以非常期待這張專輯。

 

現場有些小後記:

1.SHINee今天在現場也唱了第二版的歌"떠나지 못해"(I can ' t leave)

2.鐘鉉:chapter 1裡,我們會向你們展示最SHINee樣的我們,還有別人認為的我們

   chapter 2會展示我們的世界觀,會有最純粹和深刻的聲音,而spoiler將是一首鏈結兩個chapter的歌

3.成員們表示因為泰民都已經20歲了,SHINee已經是成人了,所以想表現出真摰的視覺效果。

   這次dream girl不一定要是單純的女子,我找的那個女子也可以是我自己。」

4.泰民:幸福地,沒有後悔地活著,是我的夢想。

5.鐘鉉:我的夢想是成為音樂家。希望能通過音樂和人們交流和取得共鳴。將會堅持著一直學習的心。

6.Key:無論怎樣希望能好好生活。不是物質上的,而是有趣地和幸福地生活。

7.珉豪:希望好久之後還能做音樂。

8.泰民:我們的想法也體現在分配每個成員的共工作上因為彼此瞭解所以我們可以完成。

9.鐘鉉:歌曲中有些部分很適合泰民的聲音瑉豪在練習用假音參與和音Key的英文發語音很好,

   根據每個人的長處而分了部分我們因為合作關係而工作的很開心。

 

 

 

 

整理完也看完了今天音樂會的後記

很強烈的念頭告訴我這群孩子們已經長大了TTATT

我跟著他們一起長大的

我也要更努力的繼續生活下去

這麼告訴自己著XD

飯上SHINee真的是件很幸福也很有意義的事

 

 

 

 

 

 

 

圖片資訊轉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